【意大利】自新冠肺炎後,遠離人煙的小島旅行將會成為旅遊新趨勢!鄰近意大利威尼斯的小島 Island Falconera,提供超平的價錢,讓遊客可以包起小島度假,而且島內佔地超廣,天然資源豐富,具有自給自足的效果!住客可以近距離觀賞大群紅鶴,品嘗最新鮮直送的食材,如:魚類、生蠔和蜂蜜!

撰文:AY  | 資料及圖片來源:Daily Mail、Airbnb

超平價意大利小島渡假
鄰近意大利威尼斯的小島 Island Falconera,佔地超廣,天然資源豐富。

5 星超高評價

位於意大利旅遊熱點威尼斯的小島 Island Falconera,搭乘小船約8分鐘就能到達,佔地達50英畝,面積足足有28個標準足球場大。小島上有一棟農舍,島主 Anna Sarzetto繼承了祖母的小島後,3年前開始將小島在 Airbnb 出租予旅客入住,更獲得高達 4.93 分的評價,不少住客都給予 5 顆星的高評價。屋內最多可接受16人入住,連服務費每一晚大約 HK$6,873,平均每人約 HK$429一晚。二人行入住,人均不到HK$500,絕對值得一試!

島內雖然人煙稀少,但擁有非常豐富的生態資源,絕對不怕冇啖好食,因島主會為住宿者提供新鮮直送的食材,包括自行耕種的蔬果(如番茄及雅支竹 artichoke等)、養殖魚類、生蠔和蜂蜜,其中自家養殖的蜂蜜更曾獲獎,是島主至愛的獨家產物!

島內有生蠔等多種海鮮
島內有生蠔等多種海鮮。

意大利小島度假

從威尼斯區市鎮 Cavallino-Treporti 出發,搭乘小船約8分鐘就能到達小島,島內有自己的農場,除了可欣賞周圍潟湖的美景,島上鹹水湖更可捕獲不同海鮮,並提供蔬果、生蠔和蜂蜜。

(向左拉動看更多圖片)

除了可以品嘗天然的美食,島內風景如畫,更可近距離觀賞成群結隊的紅鶴、各式動植物景觀,絕對可以感受到濃厚純樸的意大利風情!

Island Falconera – Venice Lagoon

詳情:https://bit.ly/31Og8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