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童年都必定有著陪伴自己長大的卡通,而有著超過80年歷史、由華納兄弟影業旗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播出的美國喜劇卡通《Tom and Jerry》多年來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大人小朋友對其都必有印象。加上Tom與Jerry之間的搞鬼形象鮮明,不少人都會被其盏鬼氣氛哄得發笑。不過早前日本把這套「神卡通」改頭換面,角色模樣完全「無分相似」,令一眾網民驚呼「還我原型」!

日版《Tom & Jerry》角色突變角落生物Style 網民:睇到呆咗!

日本一向站在動漫之首,想不到也有會被網民批評的時候。早前《Tom and Jerry》早於1940年試播,即使已經事隔多年,但仍然是不少人的心中佔有很高的位置,《Tom and Jerry》更推出了很多週邊遊戲、真人動畫電影,產品等。而近日日本卡通頻道(CN)自製的原創動畫《Tom and Jerry》(とむとじぇりー)卡通版,並於11/11「世界起司節」首度播出,一貓一鼠的故事也是「改頭換面」,畫風走向可愛萌萌風,令到一眾粉絲十分傻眼,不禁百一問:「這哪位??」

Tom and Jerry 可愛得令一眾粉絲都認不得
可愛得令一眾粉絲都認不得(圖片來源:twitter@cartoon_jpn)

超重萌感猶如哈姆太郎

日本的卡通素來都以可愛為主要元素,所以在日本卡通頻道(CN)推出的原創版《Tom and Jerry》,都加以大量的日本特有萌感,令到兩位主角由充滿線條的寫實感,變成充滿QQ感的角色,用色亦有非常夢幻的感覺。網民指直情跟「哈姆太郎」有幾分相似,連同作品名字也變成「Tom & Jerry」的平假名「トムとジェリー」,網民對於這個眼球的衝擊都表示「好唔慣」。

Tom and Jerry 寫賁的劇情有培劇成份,得到全球觀眾喜愛
寫賁的劇情有培劇成份,得到全球觀眾喜愛(圖片來源:twitter@TomAndJerry)

網民大呼還我原版!

網民都十分期待著由日本原創的動畫,可是網民看後的第一反應卻是「睇到呆咗」,指完全不認得兩位主角,「嗯?你們是誰?」、「是很可愛,但好不習慣。XD」、「可以還我原版嗎…… 」、「之前不就拍過卡通版嗎??」

網民都希望重回原版tom and jerry
網民都希望重回原版tom and jerry(圖片來源:twitter@CrispyToastYT)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twitter@cartoon_jpn、twitter@TomAndJerry、twitter@CrispyToastYT資料或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jeEWQmeew&t=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