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O新品牌】雖然香港都買到DAISO產品,但感覺遠比不及在日本行DAISO!最近DAISO又有新品牌開幕,將會開設「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定價由300日圓起跳,不過貨品望落更加高質,拍得住MUJI生活雜貨呀!而新實體店會在3月26日於涉谷面世,下次去日本又有新地方行!

撰文:Yuen|資料來源: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日本經濟新聞、ANN NEWs|圖片來源: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ANN NEWS@YouTube

DAISO新品牌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東京澀谷開幕

DAISO一向為大人細路提供無窮無盡法寶,由廚具至寵物產品一應俱全,令所有人在買東西前,都會先到此尋寶。不過DAISO看準市場,決定推出一個更高檔的副線「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並於2021年3月26日於東京涉谷Mark City 隆重開幕,首輪已設計了1,300件商品販賣,多到讓人眼花撩亂。而且定價只比普通DAISO產品貴200日圓,約為300日圓起(未含稅)。另外,也有500日圓、700日圓及1,000日圓的商品。

【DAISO新品牌】早前日本電視台ANN率先為大家報導(圖片來源:ANN NEWS@YouTube)
【DAISO新品牌】早前日本電視台ANN已率先為大家報道。(圖片來源:ANN NEWS@YouTube)

以往DAISO的產品都是賣創意、方便甚至耐用,不過「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則是走舒適、高質、會長期使用、無分年齡、輕輕鬆鬆隨手攞就會用到!設計更加是走型格風、森林系,有點像MUJI風格。而「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貫徹公司理念,每年都會增加500多種商品,總不會讓人空手而回。

毛巾都是廠商經力推薦的新品,採用了有機棉毛巾,手感更軟熟、吸水能力更佳。(圖片來源: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
【DAISO新品牌】毛巾都是廠商極力推薦的新品,採用了有機棉毛巾,手感更軟熟,吸水能力更佳。(圖片來源: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

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設計理念

既然有100日圓店,為甚麼還需要多一間「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今次品牌的設計理念都頗溫馨,就是想「稍微好一點,一直都好」!以食器為例,基本所有地方都能找到,但品牌理念是即使到此都有,但這裡售賣的是品質更好一點的商品,還人們可以提升品味,「一直都好」。因此,首輪推出的產品都是經常見到的家具產品,如收納箱、毛巾、餐具等等。而且DAISO指,會加強注重在可持續性和環境等問題上,因此會採用環保物料!

 (按入圖片向左拉動看更多產品)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