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熱門遊覽地備瀨有不少景點都被原住民視為聖地,多得不守規矩的遊客隨地掉垃圾亂泊車,嬲爆的當地人在 沖繩絕景 「備瀨一線天」(備瀨のワルミ) 圍上鐵絲網,禁止遊客進入!

沖繩絕景 內掉垃圾,當地人嬲爆!

這個 沖繩絕景 位於備瀨福木林道臨海盡頭的景點,被當地人視為死後世界的聖地,偏偏有觀光客在當地不守禮儀︰亂泊車、掉垃圾、擅入私人禁地,受不了的地主终於在 7月14日架起圍欄禁止大眾進入!GOtrip編輯部就事件訪問了5月曾到過「備瀨一線天」拍攝的「隨我行FolloMe」,他們表示:「到訪時不算人多,也不見隨處有垃圾,不過這個景點位於私人地方範圍,泊車位嚴重不足,遊客都係亂泊,其實並不適合做旅遊景點。」

據知當地的觀光協會正跟地主協調,擬設立管理組織,不過複雜的地權問題,封閉令似乎還會持續,大家要留意!

曾到訪港客:「謹記尊重當地人」

睇片回味,航拍下的「備瀨一線天」那清澈見底的絕美海灘,入鄉隨俗,旅行前最好先了解當地的文化,據「隨我行FolloMe」說︰「我們查過備瀨航拍不是禁區,但在拍攝完畢當下,也有當地人走來勸說這個地方不適宜拍攝,故此在日本航拍先必須了解當地法律以及尊重當地人,避免滋擾別人。」

壓軸去片!テレ朝news 7月28日報導:

航拍風景(影片提供:隨我行FolloMe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