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向上仰望睇櫻花的賞櫻方法確實單一,早在十年前追到西武園已試過坐山車衝入櫻花叢,可惜這有趣的景點卻被大媽們攻陷,惟有轉陣到暫時仍以日本人為主的「むさしの村」。這個 櫻花遊樂場 最吸引的是顏色繽紛好似彩虹的懷舊兔仔過山車,整條軌道完全被櫻花包圍,求其影相自拍都係大師級的作品呀!

東京近郊追櫻日誌

地點︰埼玉むさしの村 (音︰Musashi No Mura)

賞櫻日期︰ 2016年4月5日

逗留時間︰3小時

交通:東武伊勢崎線「加須」站轉的士約10分鐘,2017年3月至11月周日及假期會有免費接駁巴士往來

貪心的旅人,時間不多,可以學我在火車上吃飯,省下午膳的時間,一天之內就可去勻「むさしの村」和「權現堂公園」兩個埼玉追櫻景點。行程可早上去「權現堂公園」,下午去「むさしの村」,時間都叫夠玩。「むさしの村」這個開業已46年的遊樂場,設有摘生果餵飼動物等農業體驗,就連小朋友和甚麼都怕的港女都適合玩。春天櫻季,就搖身變成超靚的 櫻花遊樂場 ,這裏21款機動遊戲都相當小兒科,飛天象過山車、小火車咖啡杯、跳彈床摩天輪,全部零刺激,但觀賞度就滿分,只因遊樂場種的櫻花樹夠密集夠大棵,500棵櫻花四面環繞,坐上夢幻的飛天粉色氣球、充滿童話感的迴轉木馬、秒速穿梭花叢的兔兔過山車,眼前都係紅粉菲菲的櫻花呀!

むさしの村

交通: 東京上野 埼玉加須,車程約1小時

櫻期: 3月下旬至4月上旬

櫻花量:500棵

むさしの村

地址:埼玉県加須市志多見1700-1

電話:+81-(0)480-61-4126

開放時間:9:30am-4:30pm,周三休館

入場費:一日全包入場券 成人 2,900円/HK$203、小童  2,300円/HK$161

網址:www.musashinomura.co.jp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