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0円店DAISO】DAISO經常推出100円實用廚房用品,又平又好用。日本電視節目《ヒルナンデス》中,便曾經精選了其中10款好用的產品介紹給大家!全部都是超實用的廚房用品,快快看有哪些要即刻入手!

撰文:主場・日本 |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FB@大創 DAISO JAPAN

1.「乾手淨腳」即溶咖啡粉樽蓋

DAISO即溶咖啡粉樽蓋(圖片來源:FB@大創 DAISO JAPAN)
DAISO即溶咖啡粉樽蓋(圖片來源:FB@大創 DAISO JAPAN)

DAISO推出即溶咖啡粉樽蓋,特殊設計,讓你每次倒出都恰好一杯份量,太神奇啦!而且有兩個size。

有了這個,便毋須再每次用茶匙去量度。乾手淨腳、不用洗羮之餘,更不怕把咖啡粉掉到枱上!不用擔心分量過多令咖啡過濃。

日本100円店
還有兩款sizes可供選購,適用於市面主要即溶咖啡粉。(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2.「唔使洗煲」微波爐叮意粉盒

另一個推薦商品是微波爐叮意粉盒,絕對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只需要用微波爐就可以整熟意粉,不用開爐、加水、只要微波爐叮就食得。

3.「吃一個人的火鍋」微波爐湯豆腐叮叮盒

這個叮叮盒於2017年11月推出,煮法簡單,只要將昆布、豆腐、蔬菜、水(500ml)放入盒內,蓋上膠蓋,以微波爐(600W)叮約10分鐘,便可以直接吃。

4.「健康OL最啱」微波爐叮叮溫野菜盒

日本近年流行健康飲食,隔水蒸的「溫野菜」深受歡迎!有了這個盒便可以輕鬆叮到!暖暖的「溫野菜」最適合冬天食!

日本100円店
日本近年流行健康飲食,隔水蒸的「溫野菜」深受歡迎!有了這個盒便可以輕鬆叮到!(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日本100円店
暖暖的「溫野菜」最適合冬天食!(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5.「Pancake懶鬼」微波爐叮叮鐵板

這塊微波爐「鐵板」,最適合喜歡食pancake,但又懶開鑊洗碟的人!只需將pancake mix拌好,倒於「鐵板」上,叮2分鐘就食得!雖然方便,但感覺開鑊煎會香一點、好食一點!

日本100円店
這塊微波爐「鐵板」,最適合喜歡食pancake,但又懶開鑊洗碟的人!(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日本100円店
只需將pancake mix拌好,倒於「鐵板」上,叮2分鐘就食得!(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6.「永不失手」微波爐玉子燒小盒子

「永不失手」微波爐玉子燒小盒子,其實是DAISO最人氣的商品之一。

7.「零失敗」微波爐煎蛋餅碟

「零失敗」微波爐煎蛋餅碟,只要將幾2湯匙蛋漿放入碟內,放入微波爐(600W)加熱15秒,便可以食!

日本100円店
放入微波爐(600W)加熱15秒。(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日本100円店
拿出來即可以用筷子夾起。(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8.「一碌仙人掌」洗碗海綿

日本100円店
將長方體的洗碗海綿,改良變成「一碌」仙人掌,除了手感好,易揸之外……(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日本100円店
洗杯洗樽都非常幫到手!(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9.「Cute爆小甜甜雪條」洗碗海綿

日本100円店
這條「雪條」好明顯是sell賣相,實際上應該唔多好用?(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日本100円店
不過,當3條粉色的雪條放在一起,又真的很可愛!日本年輕主婦們應該會很喜歡!(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10. 「周圍插」洗碗海綿

日本100円店
表面上,它們只是普通的海豚及綿羊洗碗海綿,但實際上,它們「腹部」有個大窿!(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日本100円店
原來,是用來插在洗潔精頂的!因為廚房地方細,這樣便可以慳到啲位!(圖片來源:《ヒルナンデス》節目截圖)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