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IceCream Parlour 】日本資生堂有新搞作,今次唔止係一條line,而是一個project,名稱叫「Cosmetic Press」,全部以「期間限定」及「賣完即止」為賣點,主攻年輕人市場,所以價錢定位比較低!第一炮登場的品牌是「IceCream Parlour Cosmetics」,共有19款產品,顏色及包裝設計都充滿80年代色彩,非常pop兼好適合影相打卡!

撰文:主場・日本     圖片:Shiseido

雲呢拿味「Tone Up Cream」

能令肌膚看起來好似雪咁白,更有雲呢拿的香味,完全配合「雪糕」的主題!

超有趣「唇膏卡」

不是唇膏,而是唇膏卡「Lip Card」,共有多種顏色:Hot Pink Blend、Mandaline Pink Blend、Double Orange、Sweet Tomato、Apple Sorbet及Dark Cherry。

其中兩款唇膏卡Hot Pink Blend及Mandaline Pink Blend,上唇及下唇顏色不同,令嘴唇更有立體感。

將唇膏「印」上嘴唇

唇膏卡的用法非常簡單:

Step 1:打開蓋,將卡的折線部分摺起。

Step 2:直接將嘴唇印在卡上,好似「吸印」一樣!

Step 3:最後用手指輕輕按壓,讓唇色看起來更自然。

6色水彩眼影

眼影共有6種顏色,全部都是可愛的水彩色系,並以不同味道的雪糕命名,包括:Soda da Soda、Kiwi Wink、Banana Shake、Orange Party、Strawberry Wife及Apple Berry。

女生必冧可愛色系指甲油

指甲油同樣有6種不同顏色,除了粉色,還有生動的vivid色系,包括:Grape Bonbon、Mint Girl、Almond Milk、Lemon Sugar、Miss Apricot及Loe Feeling。

3月20日起發售!

是不是很想要呢?3月20日開始,就可以在資生堂網店「Watashi+」訂購,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訂埋酒店啊!

下一頁:【日本藥妝】日本女生激讚!超好用DAISO 100円美容產品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