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關撞正日本紅葉季,除了去不同紅葉名所賞楓外,浸著溫泉欣賞滿山紅葉也是一種享受!藏在山中的岩手花卷溫泉,佔據整個山頭,在紅葉季節入住,在客房已可飽覽紅葉美景。

日本紅葉 紅葉季時可以浸著溫泉欣賞紅葉。
紅葉季時可以浸著溫泉欣賞紅葉。(圖片來源:Facebook@花卷溫泉)

岩手縣位於日本東北,日本東北一向以壯觀的自然風景和豐富的歷史古蹟著稱,吸引到不少愛好自然的遊客。而位於岩手縣山中的花卷溫泉,任何季節都能享受到整個山頭的自然景緻。花卷溫泉不是那種由小型旅館組成的溫泉鄉,而是主要由相連的本館、千秋閣、紅葉館和獨立而建的佳松園4間旅館組成。由於深處在深山之中,住客打開旅館客房的窗,舉目四看皆是金黃赤紅的美景。

花卷溫泉3館相連,最正是住客可以試勻3個館的溫泉設施,個人最愛紅葉館的溫泉,鼻中傳來天然溫泉水的微微硫磺味,空間感極大的露天溫泉,邊浸邊欣賞滿山紅葉如畫風光。有時間的話,旅館周邊還有釜淵瀑布等紅葉名所,足不出山也能獨享秋季自然美景。

日本紅葉 花卷溫泉本館、千秋閣和紅葉館為相連設計,住客可試勻3個館的溫泉。
花卷溫泉本館、千秋閣和紅葉館為相連設計,住客可試勻3個館的溫泉。(圖片來源:Facebook@花卷溫泉)

花卷溫泉最佳紅葉觀賞期為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開關後即飛就剛剛好,若果錯過紅葉季,4、5月花卷溫泉亦可以賞櫻,bookmark定下年櫻花季去也可!

花卷溫泉
房價:一泊二食,二人一室 每位¥12,000/HK$652起
地址:日本岩手縣花卷市湯本1-125
電話:+81-(0)198-37-211
網址:www.hanamakionsen.co.jp/

紅葉最佳觀賞期: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
交通:JR「花卷空港」站轉乘的士10分鍾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Facebook@花卷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