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水】滋賀縣高島市(琵琶湖)6月15日正式開放最新探險充氣水上樂園。白鬚海灘一向是各類水上運動競技的熱門地點,由白鬚神社徒步5分鐘到達,通常大型充氣水上遊樂設施會定址在較偏遠的地方,這次是難得市區圈內一小時內能前往的水上樂園。選址在琵琶湖是因為其與大海不同,沒有巨大海浪,在淡水上能看到水的清澈透明,小孩也可以安心、安全地盡情遊玩!另有SUP、KAYAK、FLY BOARD、TOWING⋯⋯充滿挑戰精神及好奇心的朋友不要錯過!

撰文:KC | 資料來源:shirahiga-hama

戶外活動多元,絕美景色

白鬚海灘是人氣的戶外活動勝地,不論燒烤、露營、游泳、住宿通通都有,加上被豐富的自然環境包圍,有名的白鬚神社湖中鳥居立於琵琶湖中成絕景,是一番刺激挑戰、享受大自然的有趣體驗。

01/ 探險水上樂園

在充氣水上遊戲設施的滑梯刺激滑落、爬到吹氣小鴨上等都很吸引,還可以影到夏日氣氛的打卡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文

今日は琵琶湖で湖水浴( ´ ▽ ` ) 母は既に疲れ気味ʕ⁎̯͡⁎ʔ༄ #白ひげ浜キャンプ場 #ウォーターパーク滋賀 #びわ湖 #biwako
Ayaka(@aya415rin)分享的帖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3 日 下午 5:26 張貼

02/ 水中暢游

琵琶湖的清澈水質首屈一指,觸碰淡水不會造成身體黏答答的感覺,也不用擔心會有水母,還有機會看到小鮎魚群呢!

03/ SUP 立槳沖浪

人氣水上運動SUP (Stand Up Paddle)(立槳沖浪),是站立在大型沖浪板上,用槳划行前進進行。在湖上划至白鬚神社的鳥居,可以進行湖上參拜。眺望琵琶湖宏大的美景,是小孩或女性都能夠參與的水上運動!而且站在沖浪板上影打卡照很帥氣呢!

04/ KAYAK 獨木舟

一邊眺望琵琶湖的絕景,一邊坐在獨木舟上,跟友人、家人一起緩緩前進白鬚神社參拜。初次嘗試的參加者會由教練陪同,可以安心進行旅程!

05/ FLYBOARD 水上飛板

傳說中的水上Iron Man,FLYBOARD利用水上電單車的噴射力而定立在空中,可以進行空中散步。如果能夠練出特技,會是很爽的體驗!

06/TOWING 高速牽引滑水

水上活動必玩項目,大人小朋友都能感受快感的遊戲。除了香蕉船外,還有沙發型,想要體驗刺激感,可以俯臥方式挑戰一下!

地址:〒520-1122 滋賀縣高島市鵜川1091

營業時間:8:00am-5:00pm

費用:依不同活動,而有不同收費。

交通:從JR湖西線近江高島站下車後,往東南方向徒步約20分鐘。

使用在JR站設置的租用單車也很方便!

官方網站:https://shirahiga-hama.com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