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某些地方會出現無人自助式的小店,只要放下現金,便可帶走貨品。然而,日本愛知縣知多市一檔專售蜜柑的無人商店自上個月中旬以來,損失一直在增加,最後設置了CCTV監控,更發現蜜柑小偷!該店累計損失約13,000日圓。

撰文:AY|資料及圖片來源:日本新聞網(NNN)

日本無人商店考驗人性 有人只放20円拿走3大袋柑 小店損失一直增加!

日本無人攤位考驗人性
日本無人商店考驗人性

近日,日本愛知縣知多市一檔專售蜜柑的無人商店,發生偷竊事件,該店的蜜柑定價為200日圓一袋,但店職員發現最近的收入與蜜柑數量不相等,該店自上個月中旬以來,損失一直在增加,故設置了CCTV監控。店員近日翻看CCTV發現真的有蜜柑小偷,嫌疑人是76歲的失業者邦浩弘(Kunihiro Chatani),他因盜竊3袋價值600日圓的蜜柑而被捕。

日本無人攤位考驗人性 小店損失一直增加!
日本無人商店考驗人性 有人只放20円拿走3大袋柑

嫌疑人邦浩弘(Kunihiro Chatani)否認了有關調查的指控。到目前為止,這間無人商店已遭受約13,000日圓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