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凶宅地圖】凶宅,梗會有一間喺左近 (在附近)。但為免有影響,我們只列出已經結業的酒店。如果大家擔心,下次旅行之前,可以上這個網站看一看。

撰文:Oki-Family|編輯:SY|資料及圖片來源:Oki-Family、oshimaland

跟華人社會一樣,日本人也很怕買了凶宅!如果買了凶宅,而物業中介沒有告知,可以追討。可是,如果能夠防範,大家也不想走到那一步。所以今天我們告訴大家,怎樣查閱凶宅資料!

這是日本網站,所以主要是記錄日本的兇宅。其他國家靠海外熱心人士提供。(資料及圖片來源:Oki Family、oshimaland)
這是日本網站,所以主要是記錄日本的凶宅。其他國家只能靠海外熱心人士提供。(資料及圖片來源:Oki-Family、oshimaland)

日本有一個凶宅地圖,收集了很多凶宅資料,自殺、他殺、不知怎樣殺也有記載,甚至連酒店也有記載。

如果大家擔心,下次旅行之前可以上這個網站看一看。(資料及圖片來源:Oki Family、oshimaland)
如果大家擔心,下次旅行之前,可以上這個網站看一看。(資料及圖片來源:Oki-Family、oshimaland)

我們發現,很多自殺案也是發生在團地,即是縣的廉價房屋。

但是大家要注意,沒有記載為凶宅的,不一定不是凶宅。但如果已經指明為凶宅,那麼……南無阿彌陀佛~
(向左拉動看所有圖片)

凶宅地圖:http://www.oshimaland.com/

Oki-Family

facebook:沖繩 Oki-Family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