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甜品】夏日炎炎,最適合去日本便利店甜品,尤其雪糕雪條,這次就推介各種新登場的便利店甜品給大家!另外,受熱捧的Häagen-Dazs雪糕陸續推出新口味,最接近的是6月25日的香蕉意大利軟芝士味,好期待創作的組合會是怎樣的口感!

撰文:KC | 資料來源:各商戶、便利店官方網站

#01  Häagen-Dazs 香蕉意大利軟芝士雪糕

使用香甜完熟香蕉搭配意大利軟芝士及少量檸檬汁的雪糕,口味清新。

#02  Häagen-Dazs 翠~濃茶雪糕

採用新鮮、手工初摘高級茶葉製作,充滿濃茶香氣,口感濃郁,甜味與苦澀味平衡。

 

#03  Häagen-Dazs 柚子牛奶杏仁凍雪糕

用濃厚的牛奶雪糕,配上柚子果汁及從柚子皮提出的香油,帶來柚子的香味。

 

#04  Häagen-Dazs 意式濃縮咖啡牛奶雪糕

將espresso的濃厚咖啡香混合香滑牛奶,在雪糕吃到咖啡稍帶苦澀的焙煎香味。

販賣地點:日本全國超級市場、便利店、百貨公司

#05 森永新款水果冰

6月24日剛推出了新款「濃味巨峰提子水果冰」,巨峰提子果汁達64%之高。

販賣地點:日本全國便利店

 

#06 冰凍芝士拉絲麻糬

用手一拉把麻糬分半,能夠見到煙韌芝士拉絲的狀態,十分吸引而且很有人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文

コンビニ スイーツ ♡ sweets(@sweets.want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8 日 下午 6:35 張貼

 

#07 Uchi Café 季節水果雪條系列

Uchi Café 季節水果雪條系列,以日本各地的季節水果及多分量原果汁製造出的雪條很受歡迎!5月、6月發售的水果雪條得到很大回響。7月將會繼續推出。

7月登場

#08 雲呢拿吉士布丁

怕吃太甜的甜品,不妨試試這個甜度受控制的布丁,吉士布丁呈淺黃色,口感不會太甜,加入混合了雲呢拿籽焦糖醬,味道剛好!

 

#09 煙韌香蕉牛奶班戟

包含3種忌廉:香蕉味吉士醬、慕絲、加入了煉奶的奶油,以及新鮮香蕉,配搭加入了大麥的班戟形成煙韌口感。

#10 鹽味焦糖布丁

使用海鹽達到適中的鹽味,混合砂糖及果糖製成的焦糖醬,形成深度的苦味。

 

#11 北海道牛奶布丁

將北海道牛奶及煉奶加入到生忌廉,形成濃滑牛奶口感,賣相也很吸引!

#12 Tops 朱古力蛋糕雪條(7-11限定)

以洋菓子及蛋糕為主打的人氣蛋糕店Tops聯同7-11推出朱古力蛋糕雪條,雖然之前已有推出過,但由於關西地區沒有Tops分店,能夠在7-11買到的甜品就成為搶手貨,很快就賣光了!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