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鬆弛熊Café】全日本首間鬆弛熊+和風主題茶房在嵐山開業,世界各地fans當然要去朝聖!拜訪當日雖然是平日,但早上十點門外已現人龍,大家可以早點出發排隊。

採訪、攝影:遊日職人

鬆弛熊飯糰,可愛到唔捨得食!

樓高兩層的茶房,一樓是外賣店及雜貨店,售賣各種鬆弛熊的小食及京都傳統西陣織、清水燒等限定精品,二樓的茶房全部食物、飲品都有鬆弛熊嘜頭,粉絲完全不用愁沒有地方拍照!

「鬆弛熊竹林抹茶芭菲」以鬆弛熊在嵐山竹林散步為靈感,入面有丸子、抹茶雪糕等甜點,齋講賣相已夠煞食。

「鬆弛熊雲上棉花糖set」包括鬆弛熊棉花糖的牛奶咖啡,附上蛋卷、丸子等甜點。

除了坐在梳化上抱抱大過人的鬆弛熊,千萬別忘了在庭園更有個鬆弛熊地藏!

 

嵐山 Rilakkuma茶房
網址:rilakkumasabo.jp

下一頁:【 FlyJapan 】京都錦市場「掃街」 | 10蚊起食海膽、生蠔、燒饅魚!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