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又是紅葉的時候,在講京都之前,我好想推介大家去九洲的 九重夢大吊橋 ,看我看不到的紅葉!

日本最長的吊橋

「九重夢大吊橋」是位於大分県的步行者吊橋,在水面173 米之上,標高700多米(應該是說橋的最高點與地面的距離)長390米,用散步的步速來回也要走10-15分鐘左右,是日本最長的吊橋!

走在上面,由於兩旁是溪谷,真的很想唱番句「又越過高山又越高谷」,像是凌空在溪谷步行一樣過癮。我去的時候雖然葉還是綠綠的,景色已相當美,所以可以想像如果在紅葉季節去會有多震撼!

而這條日本一步行者大橋,亦足以讓平日雄糾糾的男子變成非常纖細而弱小啊 — 只要他畏高的話。哈哈哈哈哈。

園內尚有兩個大型瀑布,其中一個震動瀑布更入選日本瀑布百選!

「九重夢大吊橋」的位置有點「隔涉」(<–廣東話,即不去好的意思),但從博多和由布院也有巴士可去。詳情可看:http://www.yumeooturiha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