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入住溫泉酒店,原本是一件開心事,但如果在沖涼時發現被偷窺,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最近有網民入住酒店後發現淋浴間天花板設有閉路電視,投訴後職員竟以一個嚇人原因作解釋及送免費下午茶作安撫,事件便不了了之。

 有網民入住酒店溫泉區後發現不妥
有網民入住酒店溫泉區後發現不妥(圖片來源:Unsplash@Roméo A.)

酒店淋浴間驚現閉路電視 酒店職員:只作裝飾擺設

近日有網民分享早前在潑水節假期入住泰國春武里府一間知名酒店浸溫泉,當時一名男性職員向她解說溫泉區域的使用守則,指客人不可穿著任何衣服進入溫泉區範圍,範圍內只可用一條毛布遮蓋身體,而在浸溫泉期間毛巾必須放在池邊。於是,事主在浸溫泉期間跟足指示,及後到淋浴區時驚覺天花板裝有一個360度拍攝的閉路電視。

 女住客發現淋浴間天花板裝有閉路電視
女住客發現淋浴間天花板裝有閉路電視(圖片來源:Facebook@Jib Jamie Khs)

事主發現後隨即向酒店職員質問為何從沒提及範圍內設有閉路電視及其功用,豈料酒店經理竟指該閉路電視僅作裝飾擺設之用,並沒有運作,更叫客人可放心!即使事主要求酒店提供閉路電視沒有運作的證明,酒店經理亦未能作出證實,更只送了免費的下午茶給事主作補償。

 女事主本打算到淋浴間沖身示意圖,非當事人)
女事主本打算到淋浴間沖身(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電影《咒怨:終結的開始》截圖)

事主指為免更多人受害,於是在網上公開事件。有網民懷疑酒店職員以謊言掩藏事實,指在淋浴間裝閉路電視作裝飾根本會沒有可能發生的事,希望事主能公開酒店名稱。雖然酒店後來再聯絡事主稱日後會跟客人作事情提醒,但亦難令一眾網民接受,指「咁過份仲唔開佢名」、「咁嘅解釋都講得出太離譜」、「問題係點會用佢嚟裝飾?話就話無開,但可能係畀人發現後即刻熄」、「裝嗰個人都有問題啦」、「閉路電視點做裝飾」?

圖片來源:電影《咒怨:終結的開始》截圖、Unsplash@Roméo A.、Facebook@Jib Jamie K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