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尾,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原來是來自荷蘭的「Lamzac Hangout」懶人床:

來自荷蘭 網上售價€64.95/HK$553

選用耐用的防水物料,只需要在空中揚起三數下,就能將捕鑊的空氣收納其中,成為舒適的梳化!這款便攜式沙發名叫「Lamzac Hangout」,完全攤開的時候,全長有兩米,除了適合一人躺著外,還夠力容納三位朋友一齊排排坐!


官方強調: 10秒充氣!


「Lamzac Hangout」來自荷蘭SBS6電視台《Het Beste Idee van Nederland(The Best Idea of the Netherlands)」》的入圍作品,賣點是輕便而且能夠隨身攜帶; lamzac.com 官方宣傳「就算3個人同時坐上去,也不用擔心損壞」; 而且不需要繁瑣的充氣設備,唔怕吹氣吹到氣咳,打開後空氣會自動進入,只要短短10秒鐘,就能膨脹成為最舒適的沙發。
另外還有青色和紫色之選,廣告真係拍得好寫意呀! 

博客真實測試:「Lamzac Hangout」充氣有幾易?

身在荷蘭的博客Yuwk AMS在四個月前買了一個到手,測試充氣效果,結果玩弄了接近一分鐘,還未能成功充氣!去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9dOMp2_XU

開箱文: 開箱|荷蘭設計Lamzac。戶外的懶人骨頭

延伸閱讀

【旅行教學】防止行李失蹤的9個秘訣!

21間常搭航空手提行李限重/尺寸/超重費用一次睇

Marvel 超級英雄「睡袋大測試」@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