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一間餐廳在戶外設立獨立玻璃屋包廂,超美超浪漫之餘,還可讓大家保持社交距離!設立戶外玻璃屋的原因是為了在疫情期間招攬顧客,使出奇招。顧客可以和餐廳內其他客人保持距離,又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河畔景色,認真非常浪漫!

撰文:SY|資料來源:Mediamatic Eten

增設戶外玻璃屋獨立包廂

在新冠肺炎疫情底下,很多行業都大受打擊。在餐飲業方面,很多人都減少去餐廳進餐。就算去,都會選擇光顧人比較少或防疫措施做得較好的餐廳,不少客人都會考慮到和其他客人的安全距離。一間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素食餐廳 Mediamatic Eten 想出奇招,在戶外增設玻璃屋獨立包廂,吸引顧客。

荷蘭餐廳設立戶外玻璃屋

Mediamatic Eten 在河岸增設一棟棟透明玻璃屋,每一間玻璃屋都是獨立包廂,上面掛上一個小燈泡,裡面有一張可以坐2至3人的餐桌,包廂最多允許3人一起進餐。客人透過玻璃可以在用餐時一邊談天,一邊觀賞美麗的河景。望著河景吃燭光晚餐,真的很浪漫。

荷蘭餐廳設立戶外玻璃屋

在Mediamatic Eten餐廳進食,除了可以和餐廳內其他客人保持距離,和服務員的距離都不會太近。因為餐廳的服務員戴著手套、擋飛沫的防疫帽,更會使用長手把的托盤上菜。

荷蘭餐廳設立戶外玻璃屋

餐廳用法語「Serresséparées」為玻璃屋命名,預計於5月21日正式營業。不過玻璃屋一開放預約,就馬上名額爆滿,可見餐廳的策略非常成功!

荷蘭餐廳設戶外玻璃屋 望著浪漫河景的燭光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