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初,櫻花開得燦爛的日子到訪東京,住在這家位於目黑川旁的Airbnb櫻花民宿,只要打開落地玻璃窗,櫻花觸手可及,半露天的露台完全被盛開的花海遮蔽,比起之前住過所謂的花見溫泉、櫻花旅館,這櫻花民宿的粉紅色櫻花世界更教人一住難忘。在這櫻花民宿自拍打卡,絕對完勝!

t_tokyosakura_2
雙人床就放在窗櫺旁,躺在床上眼前盡是花天花地,感受到灑落的陽光,完全捨不得起床。

t_tokyosakura_3
櫻花民宿,與盛開的櫻花咫尺距離,花瓣隨風吹入屋內,好浪漫。

明年請早,櫻花民宿冇房了!

手拿着寫了地址的紙條,走在櫻花樹下慢慢搜尋 櫻花民宿,好像尋回了首次來東京滿懷期待的初心。 櫻花民宿 就在目黑川旁,房子是包浩斯簡約石屎建築風格,爬樓梯摸上樓,就像日劇看到的公寓,長長走廊的盡頭就是目的地。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落地玻璃窗外那有如窗簾的粉紅色花海!開放式的 櫻花民宿 房間面積不大,不出10步就能衝到露台,櫻花觸手可及,粉紅色的花天花地,鳥語花香,低頭看見走在路上的賞櫻人潮,我為能24小時獨霸這片花海的優越感而沾沾自喜。想住到這家最美的 櫻花民宿 可以死心了,今年奪得櫻期的惜花人,原來早在1年前就已經落訂了,想住明年請早!

t_tokyosakura_41
全白的空間像是把窗外花海無限延伸,雖然地方不大,但二人世界不就只需要乾淨簡潔舒服?

t_tokyosakura_42
露台外放了木枱椅,最浪漫的花見早午晚餐,不假外求。

t_tokyosakura_7
廚具齊備,二人世界,煮飯仔冇問題。

t_tokyosakura_23
目黑川4公里長的河岸兩旁,種了800棵「染井吉野」櫻花樹,開得澎湃,難怪成為全國第1位、東京都內1位的賞櫻地。

目黑川櫻花民宿 Airbnb
房價︰$496起
網址︰www.airbnb.com.hk/rooms/5885185

下一頁:跟日本人氣排行榜  尋找最靚 東京櫻花

kytus_dive_Q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