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於海邊的「 元乃隅稻成神社 」被CNN選為「Japan’s 31 most Beautiful Place」,由於位置比較避遠,所以不算很多遊人到訪,算得上是秘景!

text: Katty | photo: Scott(原文刊登於新假期周刊)

Q1:這秘景的景色是怎樣的?

A1:山口縣的海水一向清澈,天氣好的話,這裏紅色的鳥居陣配上藍色的背景,構圖十分美麗。這裡共有 123 座鳥居,由 1987 年起花了約 10 年時間,集合信眾的捐款建成。由山腳的入口往上走,盡頭有一座小小的神社。

Q2:還有其他聞名之處嗎?

A2:除了 123 座鳥居,這個神社還有另一樣東西在日本非常聞名的,那就是「香油箱」!神社的出口有一座約 5 米高的大鳥居,上面掛著一個小小的香油箱,幾乎每個遊客來到都會進行這個「挑戰」,大家都拿著錢幣努力地往上拋。

Q3:如何前往秘景?

A3:老實說,這個地方彷彿位於「世界的盡頭」,無論由廣島市或福岡市內出發,開車要 3 小時左右。

元乃隅稻成神社
地址:
山口県長門市
網址:www.nanavi.jp/attractions/motonosumiinarijinja
交通:由福岡市內開車約 3 小時(使用汽車導航系統的話,請輸入附近商店的電話:0837-32-2003)

下一頁:日本鹿兒島絕景 - 百合之濱QnA

延伸閱讀

沖繩秘景 | 地圖上不存在的超迷你小島

千與千尋 | 日本千葉縣「天空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