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時,就算已經看了天氣預報,但對於怎樣穿著都是沒甚麼概念,很容易會穿得太多,又或者太少就會冷親!尤其去旅行,怕帶少了衣服,不夠穿或不夠暖,又可能帶得太多,變相白帶浪費行李空間。以下這個app就絕對可幫到大家,它不止可看到氣溫資料,最重要是有穿搭圖,非常實用!

撰文:Jessie Lee|圖片來源:itunes、手機截圖

WTHRD是個免費手機app,一打開它就會自動感應你的定位,就可以顯示出天氣及附設一個衣著打扮參考的公仔。

當然不止可顯示現時的地方,與電話內置天氣app一樣,可自己在「設定」添加新地區,外地也沒有問題。

而且不要以為只有簡單的天氣資訊,在有公仔的頁面,向上刷,就可拉出更多的資料,如不同時間的實時天氣、當天日出日落時間、空氣質素、未來幾天的預測等等,都一樣可看到,都幾方便。

雖然參考衣著方面,就只有「今天」、「現在」及「明天」可選,但作為參考其實都已不錯。而且顯示的公仔之性別、膚色都可以改,都幾得意。

WTHRD – Weather & Clothing

iOS下載:連結(暫時沒有Android版本)

下一頁:5大免費 行山apps 推介|港人假日行山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