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台東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又來喇!今年已經是舉辦第七屆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滿山滿谷的熱氣球加上精彩絕倫的光雕秀,每一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同歡,這些各具特色的熱氣球,用相機拍下來可不輸土耳其呢!即將於6月底到8月中展開45天盛事,就能讓旅客從早到晚玩得過癮。

撰文:Jess  |資料來源: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灣熱氣球盛事

今年已經踏入第七年,各國設計特別的熱氣球都安排來到台東展示,吸引不少各地旅人慕名而來,令整個台東暑假變得熱鬧。今年嘉年華更會結合海外及台灣本地藝術家,沿著台灣最美197縣道公路設置全新拍照打卡亮點!從6月29日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活動期間,不僅會有8場光雕音樂會,2018年台東縣政府更推出最新台東夜間旅遊玩法,讓遊客白天玩熱氣球,晚上欣賞台東最美星空,也將融入今次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中,讓旅客從早到晚玩得過癮。

今年8場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除了過往的鹿野高台、太麻里曙光園區、池上大坡池、成功鎮三仙台、知本溫泉外,更會加設大武鄉的尚武濱海公園與綠島2個地點,更會在綠島機場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若還沒有感受過搭乘熱氣球,2019年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你準備好了嗎?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日期:2019年6月29日 – 2019年8月12日
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重點活動:熱氣球開幕/閉幕典禮
熱氣球繫留體驗
光雕音樂會
鐵花步道熱氣球市集
門票:全免(參加熱氣球繫留活動/自由飛須另收費)

官方網站: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