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上曾瘋傳「十件真正奢侈品」,靚衫、名袋、貴車、遊艇、私人飛機……通通都不是,什麼才是真正奢侈品?孭個背囊,走遍天下,原來也是奢侈品!

不少打工仔會發現,生活會消磨意志和理想。試想想,你欠十萬蚊 Grant Loan、每月俾 2 千蚊家用、一星期跟伴侶約會一次、用 1 千蚊投資、儲 3 千蚊在 N 年後結婚 + 買樓,你還敢離開有前景 (?)、有晉升機會 (?)、按通脹加人工 (?) 的工作嗎?所以孭著背囊行天下,對好多人來說是可想不可行的夢想。別忘了一件事,當你在 office 坐得多,肚腩漸漲、靜脈曲張、三高、腰酸背痛時,已無力做背包客,所以你還要有健康,先可以得到這件「奢侈品」。真正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

  1. 一顆童心
  2. 生生不息的信念
  3. 孭著背包走天下的體魄
  4. 開心和舒息的創業環境
  5. 瞓得好
  6. 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7. 識一個教識你愛和被愛的伴侶
  8. 品味美好的心情
  9. 自由心態和廣闊胸襟
  10. 燃起別人希望的特質

大城市中,有好多小人物甘願暫時放下搵錢和生活,孭著背包追夢。勿謂他們是神一般的旅遊人,當中甜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不過他們無怨無悔,一世人至少癲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