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都有各種酒店榜單,質素層次不齊,看得人眼花撩亂!今次編輯部為大家精心挑選了10間亞洲必住酒店,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當地風情!快啲mark低!

撰文:kc | 圖片來源:相關酒店官方、 HotelsCombined、 Instagram

01 | 東京:望住富士山浪漫晚餐!

安縵集團旗下的第一家城市酒店,坐落於東京大手町金融區,地理位置實在太優越,在最新建成的Otemachi Tower的頂部六層,擁有絕佳的視野!從餐廳望出去就是富士山,每天都可以望住富士山食餐飯,太幸福!而且安縵東京結合了日本的傳統和現代的風格,在大都市中帶給住客難得的悠閒。酒店服務質素很高,有客人試過因為要趕飛機,早上4:30要求送早餐到房間都冇問題!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東京安縵 Aman Tokyo

地址:日本東京千代田區大手町1-5-6 大手町大廈
房價:大概HK$7,000起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02 | 北海道:夢幻雲海、童話農場同冰屋!

星野度假村位於旭川市,是日本北海道地區最大的綜合性度假村,也是亞洲家庭最佳度假村之一。它處於佔冠村中如詩如畫的綠地,周圍有森林、農場、雪山等自然資源,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有得玩。其實星野TOMAMU度假村實際上有兩家酒店,分別為Risonare和The Tower,但是享用的所有度假村設施是一樣的!前者更貴,所以編輯部推薦同樣舒適的The Tower,反正最重要的是房間以外的各種設施!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星野TOMAMU度假村塔爾酒店(Hoshino Resort Tomamu The Tower)

地址:Nakatomamu, 佔冠村,日本
房價:大概HK$1,000左右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03 | 京都:坐船到達的嵐山仙境

虹夕諾雅位於京都欣賞嵐山風景最好的位置,check-in 之後,會有船接住客入山,沿路可以欣賞兩旁的山景,大約10分鐘就能到達酒店,實在是個世外桃源!雖然整間酒店不大,卻五臟俱全,與傳統和式住宿相同,都可以在酒店內用餐,這裡的懷石料理也很美味,都是採用頂級當季食材來製作,值得一試!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虹夕諾雅京都(Hoshinoya Kyoto)

地址:嵐山元錄山町11-2,西京區,京都,日本
房價:大概HK$3,000左右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04 | 濟州島:私人露台villa+絕美海景

倍喜酒店的地理位置優越,離很多熱門景點都(比如:泰迪熊博物館等)只要15分鐘車程,住客若事先預約,還可搭乘往返中文觀光園區的免費接駁車!酒店的全部房間皆可俯瞰大海,每房都擁有私人露台、鵝絨寢具及地暖等等,十分貼心安逸,一幫朋友仔出門最合適不過!大家share房錢好抵!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倍喜酒店(Bayhill Pool & Villa)

地址:424,Yerae-ro,西歸浦,南韓
房價:別墅大概HK$3,000左右,可以住一幫朋友,10個人share,每人都唔使HK$300。雙人間就大約HK$1,300左右,不過,當然係租別墅爽得多啦!

05 |  台北烏來:給你生活的儀式感

這間酒店連辦理入住都不需要去排隊等候,只要告知名字,就可以在一旁的沙發上喝茶等候,然後會讓住客選擇一款精油香味,夜床服務就會為住客點上這個香味的精油薰香,可以說是把生活的儀式感放到最大了,無微不至!而且作為一家溫泉精品酒店,馥蘭朵烏來的溫泉是烏來溫泉水質清澈透明,可飲用,是中性碳酸氫鈉泉,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對皮膚有修補作用,在房間就可以享受私人泡湯!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Volando Urai Spring Spa & Resort

地址:堰堤 3 號,烏來區,新北市,台灣
房價:大概HK$3,000起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06 | 清邁:Glamping私享美景+大象營地探險

這間酒店完全是純粹的野外探險奢華風,只有15間房,酒店還包括往返機場接送,入住會有管家帶住客乘坐長尾船從湄公河進入酒店!入住可選金三角一日遊、大象營或者傳統泰式spa、金三角一日遊等活動,而且管家會根據住客的喜好訂製私人遊玩路線,包括餐點和行程,實在貼心!在自己的豪華帳篷內,還可以享受露天沐浴,spa還有林間萬物的陪伴,看窗外大象走過(一定是安全距離,而且酒店工作人員是客人的十倍左右,個個都是專業的,不用擔心任何安全問題),這樣舒適的探險,有一次就真係好難忘!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泰國四季金三角華蓬酒店(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 Chiang Rai)

地址:PO Box 18 Chang Saen Post Office,清盛,泰國
房價:大概HK$22,000一間房,真係想試試野奢帳篷的朋友,可以考慮。

07 | 印尼松巴:神秘樹屋擁抱大自然

印尼有一個秘境叫做「松巴島」(Sumba),島上唯一的度假村「尼西瓦圖度假村」(NIHI SUMBA ISLAND)更是連續兩年被美國旅行雜誌《Travel + Leisure》讀者評選為全球最佳酒店,茂密的叢林、陽光海灘、完美服務,讓住客能享受到完全的私隱和徹底的放鬆!特別是這裡的樹屋,實在很有情調,值得一去!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尼西瓦圖度假村(NIHI SUMBA ISLAND– Tree House)

地址:Desa Hobawawi Kec Wanukaka Nihiwatu,Waikabubak,印尼
房價:大概HK$10,000起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官網:nihi.com/booking/ (推薦官網預訂,房型選擇會比較清楚,文內推薦的就是NIHI resort的樹屋!)

08 | 峇里島瑞吉度假村酒店

望落去好似仿古建築群的,正是峇里島瑞吉度假村 !酒店內部富麗堂皇和別樹一幟的豪華樓梯,把奢華與美感結合到極致,而周圍又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在一片華麗中搭配自然的野性,絲毫不失其高雅的品味格調!峇里島出名的度假村一向不少,不是無邊泳池就是水上早餐,而瑞吉走的是用印尼宮廷般的豪華優雅來俘虜住客的心!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峇里島瑞吉度假村酒店 – 努沙杜瓦(The St. Regis Resort Bali)

地址:Kawasan Pariwisata Lot S 6 Po Box 44 ,努沙杜瓦,印尼
房價:大概HK$3,900起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09 | 峴港:全世界最美洲際坐擁半山+特色纜車

作為越南峴港最奢華的私人resorts之一,它背靠著雨林保護區,面向一個一望無際,名為Bai Bac的私人沙灘靚景。客房有infinity pool,等你可以游住水望靚景,打卡都打到手軟!因為房間全由著名設計師操刀,超有藝術氣息,客房分4個主題:Heaven、Sky、Earth、Sea,全部房都面海,最小的房間都有750呎,兼有私人露台,在香港已經是間接近千萬的豪宅!上山可以坐酒店的海景纜車!

此外,酒店設施活動多到你唔信!備有室外泳池、私人海灘、土耳其蒸汽浴、日間水療、按摩美容中心、網球場、電影院、酒吧、遊樂場、桌球室、網球場,無論大人細路老人家都適合,留在酒店玩一日一定唔夠!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地址:Bai Bac, Son The Peninsula, Tho Quang Ward, Son Tra District, Da Nang
房價:大概HK$3,600起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10 | 普吉島:原始森林仙境+奇妙鳥巢星球

Keemala整間酒店隱藏於蔥蔥鬱鬱的樹林裡,四周被熱帶綠林環繞,身處半山腰亦能遠望到安達曼海。這間奇妙的酒店由三十多間小屋組成,所有房型都帶有私密度極高的私人泳池,更是好像與周圍的植物合為一體,外形望落去好似一個個鳥巢,十分有趣!夜幕降臨時,更好像身處於《綠野仙踪》的世界!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

普吉島基馬拉度假村(Keemala Resort)

地址:10/88 Moo 6, Nakasud Rd.,卡馬拉,泰國
房價:大概HK$3,500起一間房。注意:價錢會隨淡旺季而有所改變。

下一頁:2018首爾新酒店|9間新開幕酒店推介 最平每晚$55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