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以《反斗奇兵》作主題的第七個主題園區「玩具總動園」,規模類似香港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其實在Toy Story Land計劃曝光前,上海迪士尼本身已有《反斗奇兵》主題酒店,在第一期開幕時早就落成。

你可能有十萬個原因唔想去上海迪士尼,但想去的人,理由,要一個便夠,例如《Toy Story》 fans(包括我)!這裡有全宇宙唯一的 反斗奇兵酒店 「Toy Story Hotel」(官方中文名叫「玩具總動員酒店」,但香港人應該接受不了這稱呼吧),check-in/ checkout時段,胡迪、翠絲更會親自出來跟你say hello/ goodbye,這項免費的「服務」是全宇宙任何一間迪士尼酒店都沒有提供的(除了要另外付費的character dining),fans絕對會冧到暈!

一千有找住一晚  我真係去咗朝聖!

花園內有三座高12、3呎的模型,分別是巴斯光年、胡迪及三眼仔的火箭,酒店人流比樂園少,可以慢慢拍照拍個夠!酒店由大堂、餐廳、電梯、走廊到房間,鋪天蓋地都是《Toy Story》朋友,而房租每晚只是一千蚊左右(RMB 850起),作為粉絲,飛去住一兩晚朝聖,都不算過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