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多日本航點的廉航HK Express,最近剛獲國泰航空確認收購,便有開設新航點的計劃傳出!繼香川縣高松、九州長崎等日本南部地區,據說HK Express下個新航點擬轉到日本北部的北海道!如果事成,HK Express便會是首家擁有北海道至香港直航航線的廉航!

撰文:C|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國泰航空、香港航空

HK Express擬開設北海道航線

有消息稱,HK Express正在籌劃開設香港往來北海道的直航航線,並計劃以函館、旭川為航點,有機會最快於今年內落實。而航線的定價將成最大影響因素,既不能與現有開辦北海道航線的航空公司票價過於接近,又得確保新航線能帶來盈利。

或選函館、旭川為航點

北海道三大機場分別為札幌、函館及旭川,而目前有開辦香港往來北海道直航航線的兩間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及香港航空,均是以札幌為航點。如HK Express落實以函館、旭川為航點開設北海道航線,便是首家提供往來香港及函館或旭川直航的航空公司!

香港往來北海道票價參考

開辦香港往來北海道札幌航點的國泰航空,直航票價最低由HK$4,946起。

香港航空的香港往來北海道札幌直航機票,則由HK$4,506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