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洲消防員月曆】2021年澳洲消防員月曆最近出爐喇!每年年尾,一眾澳洲消防員猛男都會做模特兒,推出一輯寫真月曆,爆肌為動物籌款做善事。來到今年已經是第28個年頭,爆肌消防員們再次聚集,大家準備好看看他們的新月曆了嗎?

撰文:CY|圖片來源: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2021年澳洲消防員月曆出爐!性感猛男半裸露肌肉 為野生動物籌款

往年澳洲叢林大火造成約10億隻野生動物死亡,雖然大火已被撲滅,但仍然有很多流離失所的野生動物,需要得到人類的援助。

今年澳洲消防員猛男繼續賣寫真,所得收益將會捐贈給當地的動物慈善機構「拜倫灣野生動物醫院」(Byron Bay Wildlife Hospital),以興建野生動物醫院,協助動物重建家園。

向左拉動看更多圖片

2021年的月曆共分成6個版本,分別為經典月曆、野生動物月曆、貓貓月曆、狗狗月曆、純動物月曆、火場英雄月曆,出版機構亦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率先披露了部分養眼寫真。

向左拉動看更多圖片

除了月曆之外,仲有4款枕頭套、1款日程筆記本和1套10張紀念小卡,上面同樣印有消防員猛男的性感寫真。

官網上列明價格,每本月曆售20澳元(約HK$111),枕頭套每個10.91澳元(約HK$61),另加運費可以郵寄往全球各地,看畢後,大家有心動的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