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旅遊去邊度?首先閱讀Skyscanner精心整理的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非洲的最佳旅遊時間,然後睇埋2020年旅遊推介,遊盡世界五大洲,邂逅全球最美的景色,將2020年的旅行計劃付諸實行!

1月旅行目的地:澳洲珀斯

香港直飛珀斯機場只需要8小時的直航時間。珀斯擁有宜人的景色,是一個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勝地,也是犒賞你2019年辛勤工作的好地方。

2月旅行目的地:瑞士

在香港直飛瑞士蘇黎世的機程約13小時,持香港特區護照的人士可免簽證入境,並在瑞士逗留最多90天。2月前往瑞士,仲可以去當地滑雪,盡情享受冬日戶外活動,但記得要多帶幾件保暖衣物。

3月旅行目的地:約旦

約旦是位於中東的一個阿拉伯國家,對不少香港人來說,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度。去約旦旅遊是不少想探索中東的旅客首選。約旦跟香港有免簽證協議,因此,持有香港特區護照的旅客可免簽證到當地旅遊,並停留不超過14天。目前未有來往香港和約旦的直航航線,旅客一般要由香港出發,並轉機前往當地。

4月旅行目的地:杜拜

杜拜的天氣屬沙漠氣候,在6-9月的夏季,氣溫高達攝氏50度,所以旅客較多選擇在每年的11月至4月到訪當地,因為屆時氣溫會在攝氏25度左右,是一個冬季避寒的好旅遊地點。

5月旅行目的地:澳洲阿德萊德

位於澳洲南部的阿德萊德是南澳洲的首府及最大城市,這裡環境清幽,當地人亦十分好客友善,是度假的旅遊勝地。5月到訪阿德萊德,能感受南澳洲的秋冬魅力,提早賞楓賞雪!

6月旅行目的地:新西蘭

新西蘭有數之不盡的美麗自然風景,也有跳傘、笨豬跳等極限運動等待大膽的旅者。特區護照持有人可以免簽證在當地逗留三個月,近年不少航空公司都有來往香港及新西蘭的廉價機票,6月前往新西蘭享受一個輕鬆的假期吧!

7月旅行目的地:南非

南非擁有很多美麗的自然景色以及文化,到訪南非的最佳季節,視乎你到訪的目的而決定。如果你想參觀該國的一些國家公園的話,在該國的秋或冬季到訪會很適合。

如果你想看美麗海灘,在醉人的景致下度蜜月的話,南非的夏季當然是一個最好的時間。國泰航空、南非航空都設有香港到南非主要城市的直航航班,航程約12小時。持有特區護照的旅客可以免簽證到訪南非並停留不多於30天。

8月旅行目的地:美國 洛杉磯

洛杉磯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僅次於紐約的美國第二大城市。洛杉磯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學、技術、國際貿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還擁有世界知名的各種專業與文化領域的機構。電影《 LA LA LAND 》中如夢似幻的場景,真是勾起無限慾望,好想就這麼飛去遠方。

香港飛往洛杉磯需約12小時50分鐘,由香港國際機場直飛洛杉磯的航空公司有美國航空、國泰航空及香港航空。

9月旅行目的地:土耳其

土耳其四季分明,四至十月都適宜到當地旅遊。2019年9月探索土耳其,揭開它的神秘面紗,感受橫跨歐亞的攝人魅力。

持有效香港特區護照的人士可免簽證到土耳其旅遊,停留期為最多3個月。土耳其航空有開設由香港直飛土耳其的航班,需時約十一小時。

10月旅行目的地:三藩市

三藩市是一個十分歡迎遊客的地方,這裡有多個世界知名的地標,更是多個著名品牌的基地。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聯合航空均營運從三藩市前往香港的航班,每日超過 4 個航班。從三藩市飛往香港的飛行時間約為14小時20分鐘。

11月旅行目的地:冰島

別以為冰島的冬天一定很冷,其實冰島冬季的氣溫比很多歐洲國家都和暖。在九月開始,直到冰島的冬季完結前往旅遊,你都有機會看到北極光。

目前沒有航空公司提供由香港直飛冰島的航線服務,但旅客可以先自行飛往歐洲的主要城市,然後再轉乘其他航班前往冰島。

12月旅行目的地:奧地利

每年的聖誕節是奧地利的絕佳旅遊時節,因為那時候奧地利跟不少歐洲國家一樣,都會有聖誕市集,讓你感受歐洲人的聖誕氣氛。

持有香港特區護照的旅客可以免簽證到訪當地,並停留不多於3個月。奧地利跟香港目前未有直航航班,旅客一般由香港前往歐洲其他國家,再轉飛該國,航程視乎轉機安排而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