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旅遊景點】喜歡去旅行的你們,有沒有試過去旅遊景點,最後覺得中伏?有一外國調查網站Uswitch早前綜合了TripAdvisor在不同景點的評價,找出11個負面評價最多的旅遊景點,發現大部分都是超知名的地方,究竟邊11個景點上榜呢?

撰文:SY|資料來源:Uswitch、unsplash

11大最多負評旅遊景點

負評旅遊景點第11位. 中國萬里長城

位於中國北京的萬里長城,是每個遊客到北京時必去的旅遊景點。但在今次排名中被選為第11名,擁有114條負面評價。

負評旅遊景點第10位. 美國大峽谷南緣

位於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的美國大峽谷南緣,是旅遊熱門地。但在這次排名中排第10名,擁有163條負面評價。

負評旅遊景點第9位. 柏林圍牆

相信大家沒有去過柏林圍牆,都一定有聽過。但在今次調查中排第9名,擁有199條負面評價。

圖片來源:Lily@Unsplash
圖片來源:Lily@unsplash

負評旅遊景點第8位. 泰姬陵

位於印度的泰姬陵是一座用白色大理石建造的陵墓,是印度知名古蹟之一。但在這次排名中排第8名,擁有301條負面評價。

圖片來源:Julian Yu@Unsplash
圖片來源:Julian Yu@unsplash

負評旅遊景點第7位. 悉尼歌劇院

位於澳洲的悉尼歌劇院,是20世紀特色的建築,更是悉尼市標誌性建築。 但在這次排名中排第7名,擁有299條負面評價。但因為評分比泰姬陵低,所以排得較前。

圖片來源:Arvin Wiyono@Unsplash
圖片來源:Arvin Wiyono@unsplash

負評旅遊景點第6位. 荷里活標誌

位於美國的荷里活標誌是當地地標。但在這次排名中排第6名,擁有435條負面評價。

負評旅遊景點第5位. 自由女神像

位於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是旅遊熱門地。但在這次排名中排第5名,擁有1,089條負面評價。

圖片來源:AussieActive@Unsplash
圖片來源:AussieActive@unsplash

負評旅遊景點第4位. 吉薩金字塔

位於埃及開羅郊區的吉薩金字塔在這次排名中排第4名,擁有1,460條負面評價。

圖片來源:Joshua Michaels @Unsplash
圖片來源:Joshua Michaels @unsplash

負評旅遊景點第3位. 大笨鐘

位於倫敦的大笨鐘是當地的重要地標,更是很多人旅遊的熱門打卡位。但在這次排名中排第3名,擁有1,597條負面評價。

負評旅遊景點第2位. 羅馬競技場

位於羅馬的羅馬競技場,是古羅馬時期最大的圓形角鬥場,是當地代表性建築物及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但在這次排名中的負評是第2多,擁有1,944條負面評價。

負評旅遊景點第1位. 巴黎鐵塔

負評第1位是位於法國巴黎的巴黎鐵塔,因為是世界著名建築及法國文化象徵之一,所以每年都有不少旅客會去朝聖。但在TripAdvisor,竟然有多達19,303條負面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