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今年中秋節去韓國有咩玩?位於市中心的石村湖上,出現超萌的 「super moon」展覽!

策展單位是來自美國的 Friends With You,擅長以雲朵、彩虹、可愛的笑臉做設計,簡單線條、大型裝置,大人細路都鍾意!

位於石村湖上的「超級月亮super moon」藝術裝置展,將會展覽至10月3日。除了20米的充氣大月亮外,在附近的商場和公園,還有其他賣萌的笑臉裝置。

活動由美國策展公司Friends With You舉辦,主角是20米的「超級大月亮」,展出的晚上還將伴有七種顏色燈光,照射在石村湖水之上!另外,同區的樂天mall商場內,也將有展覽介紹。至於商場的一樓,另有雲朵彈彈屋,可給小朋友玩!

9月1日晚上充氣影片實況去片:

(拍攝:Friends With You)

超級月亮活動super moon網站
展出日期:2016年9月1日-10月3日
前往方法:地鐵2號線/8號線「蠶室」站2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內可到
官方網站:http://supermoonproject.co.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