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知道要去旅行,心情馬上變得愉快起來,部分人更會有著屬於自己一套的機場時尚。其中機場的OOTD(Outfit of the day)成為不少人的關注點。不過最近中國網路上出現了一篇勸誡文章,提醒人們「坐飛機千萬不要穿鮮豔的衣服」,並附上幾張照片,引起了網民熱烈討論!

0
平時大家會穿甚麼服飾上飛機?(圖片來源:Unsplash@ Ashim D’Silva )

網民:坐飛機千萬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事緣網民「卡卡奧西卡」於小紅書上載了3張圖片,他指自己在乘搭飛機時離遠就見到機內一個靠窗的位置大泛粉光,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下機一看卻發現事情原委,原來是因為一位男子穿著一件螢光粉色的上衣,在飛機升空後,由於太陽的反射,男子的衣服照亮了旁邊的機艙,甚至整個座位區都能看到「粉紅大哥」,非常耀眼。如果飛機的燈關掉,讓乘客休息,男子的衣服更是發光發亮,讓人難以忽視。令他也忍不住笑言:「坐飛機會自帶光環,掩藏不住自信……」

飛機 鮮色衫
他指自己在乘搭飛機時離遠就見到機內一個靠窗的位置大泛粉光,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圖片來源:小紅書@卡卡奧西卡)

飛機 鮮色衫
他指自己在乘搭飛機時離遠就見到機內一個靠窗的位置大泛粉光,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圖片來源:小紅書@卡卡奧西卡)

飛機 鮮色衫
原來是因為一位男子穿著一件螢光粉色的上衣,在飛機升空後,由於太陽的反射,男子的衣服照亮了旁邊的機艙(圖片來源:小紅書@卡卡奧西卡)

網民大爆笑:行走的螢光棒!

該名網民的帖文曝光後,引起了網友的討論和笑聲。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男子是在飛機上「普照他人」,並開玩笑地表示,以後他們也要穿七彩的衣服,讓大家一路「佛光普照」。同時也有人笑言:「行走的螢光棒」、「真.自體發光」、「哈哈哈哈哈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看起來像在地獄」、「就是萬眾矚目,全場焦點阿」、「這反光真的要笑死我了,怎麼會這麼顯眼啊」。

0
(圖片來源:《特務搞飛機》劇照)

飛機 鮮色衫
網民:「真.自體發光」(圖片來源: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韓星曾亦中招!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後,更有人分享原來有韓星都曾中過伏!韓團Seventeen的中國籍成員The8(徐明浩)在2019年搭飛機時也被網民目擊到身穿螢光綠搭飛機,結果一整趟旅程機艙都泛著綠光,連他本人看到相片後也忍不住笑言「這是有多亮」、「越看越好笑」!

飛機 鮮色衫
韓團Seventeen的中國籍成員The8(徐明浩)在2019年搭飛機時也被網民目擊到身穿螢光綠搭飛機(圖片來源:weibo@徐明浩_The8)

飛機 鮮色衫
結果一整趟旅程機艙都泛著綠光(圖片來源:weibo@徐明浩_The8)

飛機 鮮色衫
連他本人看到相片後也忍不住笑言「這是有多亮」、「越看越好笑」!(圖片來源:weibo@徐明浩_The8)

圖片來源:unsplash@iwnxx、小紅書@卡卡奧西卡、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weibo@徐明浩_The8、Unsplash@ Ashim D’Si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