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草泥馬來一次近距離的接觸,除了去韓國的草泥馬cafe之外,仲有另一個可以親親大自然的韓國草泥馬樂園!離首爾要 2-3 小時的車程韓國草泥馬樂園就可以一試被大班草泥馬包圍的感覺了!
撰文:SC | 資料及圖片來源:ALPACA WORLD

韓國最大草泥馬樂園

放假都是想放鬆下,放低工作和生活上的煩惱,有時親親大自然,和動物接觸下,好似就有一種治癒的感覺。今次介紹的這間位在韓國江原道的「ALPACA WORLD」就是韓國最大的草泥馬樂園,園內可以看到好多草泥馬,你還可以跟牠們拍照、餵食呢!
江原道的草泥馬樂園,有一種治癒的感覺
雖然草泥馬樂園距離首爾 2-3 小時的車程,不過去首爾玩得太多次,除了食買玩之外,其實抽半日的時間去探下草泥馬,都一樣是一個特別的旅遊體驗。
你可親手餵草泥馬,亦可以牽著草泥馬去散步
如果你有去過台中的清境農場,其實韓國的草泥馬樂園模式都是大同小異,只是韓國的主角是呆萌的草泥馬而已。
雖然草泥馬樂園距離首爾 3 小時的車程,但仍有很多訪客
這個草泥馬樂園並不是我們常去的動物園,除了可以觀看動物之外,亦可以和牠們近距離玩耍和影相。
草泥馬受到小朋友歡迎
你可以親手餵草泥馬吃草,亦可以牽著草泥馬去散步,加上有大片的草地,不論是大人抑或小朋友都一樣可以樂而忘返。
看似呆呆的草泥馬,其實性格各有不同
在園內你才發現原來草泥馬有很多不同的品種,毛的顏色不一之外,細心留意下,牠們每隻的「髮型」都不一樣,這也是牠們可愛的地方。 其實在ALPACA WORLD裡面,除了草泥馬之外,還有好多動物明星,當中小鹿、迷你豬、綿羊、孔雀及兔子等都是受到小朋友歡迎。此外,你還可以試試騎馬,體驗在草地上奔跑。 INFO ALPACA WORLD
地址:韓國江原道洪川郡化村面楓川里310 網址:www.alpacaworld.co.kr
開放時間:0900 – 1800 (星期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