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閨密,你會想起一個人或一些人嗎?你哋曾經經歷過嘅每一件瘋狂大小事或每一次大哭大笑,你仍然記憶猶新嗎?閨密,到底有冇定義呢?閨密擁有獨家頻率,以下9樣 好姊妹特質  ,你又搵唔搵到共鳴?如有,謹記好好珍惜你獨特嘅好閨密!

 

01/ 一見如故,好似由出世就認識大家一樣

雖然可能大學才認識對方,但卻覺得好像已經當了一輩子的朋友。閨密之間沒有初相識的尷尬期,一見如故,聊天時,甚至會因為有太多共通處,讓你懷疑自己早就見過眼前這個人。

02/ 隔很遠,仍然能搵到可以一齊做嘅事

地理位置從來無法影響你們之間的友情,當老朋友在聚會時你會想到對方,立刻開啟Facetime讓她參與聚會;你們會規劃未來的夢想,然後在不同的城市裡一起努力著;在同一個時間打開影片和聊天程式,一邊睇一邊與對方討論劇情;姊妹永遠繫在自己心上,情感的連結比起任何距離都更強烈。

03/ 你們之間有一套自己的語言

當你傳一個表情符號的時候,她一看就知道發生甚麼事了,你們有屬於自己稱呼別人的方式、當然對兩人的前男友也有專屬的代號。她知道你會把自己最喜歡的男明星稱做「我老公」,你也知道她每次都用邪惡的方式稱呼自己的上司。

04/ 閨密知道你所有黑歷史

你的姊妹知道你所有難以啟齒的秘密,從那些你曾經做過的小蠢事到你最後悔的決定,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因為你不怕和她分享關於自己的每件黑歷史。她會記得你曾經為了暗戀對象寫過的告白紙條,也知道你做過後悔不已、覺得自己應該受罰的事,但無論如何,都知道她不會因為這些事而批判你,在她心裡,永遠都明白你是個怎樣的人,也願意無條件地愛你。


 

05/ 久別重逢會覺得一切依舊

隨著年齡增長,即使希望能時常見面,卻因為許多因素無法如願,機票太貴、忙不完的工作,成人的生活總是有阻礙。當你們終於見面時,卻會覺得彼此之間的感情不曾改變,雖然你們都長大了,但在對方心中,你永遠都是當初認識的那個純真女孩,更因為有對方的存在,時時提醒你不要忘記當初的自己。

06/ 回憶往事無限loop

你們對過去有許多共同的記憶。一起時,時常會討論誰過去做了甚麼事、參加了哪一場搞砸的 party、旅行的時候發生的秘密,還有數不清的老照片和信件讓你們回味,而這些事情現在想起來,總是能讓你們開懷大笑、無限討論、互相緊緊相依並且一起成長。

07/ 如果有好事發生在對方身上時,你會為對方興奮

你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妒忌對方的成就,因為對你來說,發生在她身上的好事,就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當她和你描述自己有一場完美的約會時,你會比她還興奮;聽見她工作被升職時,你可能才是那個在家裡大叫大跳的人。

08/ 並不需要每天對談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一天不跟對方講話非常不習慣,畢竟甚麼事都想與對方分享,但若是其中一個人忙於工作或是談戀愛了,其他人也會給她需要的空間。因為你知道下次聊天時,她也會迫不急待和你分享最近生活上發生的每件事。

09/ 也會分擔彼此的悲傷

一起共享喜悅,在傷心痛苦時也能感同身受,你們會相互扶持,給彼此需要的力量。即使在極差的狀況下,姊妹就是那個告訴你,無論如何她都在你身邊、都一樣愛你的人。

資料來源:網路作家De Elizab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