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喪禮】早前有迪士尼樂園的職員證實,經常有遊客偷偷在樂園內撒骨灰,為先人園夢,在迪士尼長眠。如果想在迪士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以後都不用再偷偷摸摸,據外媒《華特叔叔內幕》報道,美國「迪士尼世界」將會提供喪禮服務,完成這件最終的人生大事。

撰文:EL|圖片:Walt Disney World、《Uncle Walt’s Insider》、LIHKG

迪士尼 「神奇喪禮」(Magical Funeral)!

好多人都會專誠選擇去迪士尼舉行婚禮或者生日派對,在這個滿載歡樂的夢幻世界進行人生大事。適逢今年米奇老鼠90歲,各地的迪士尼樂園都舉行慶祝活動。迪士尼發言人Jun Disney向專門報道迪士尼消息的《華特叔叔內幕》(Uncle Walt’s Insider) 「透露」,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正在興建殯儀館,預計最快於明年初提供「神奇喪禮」(Magical Funerals®) 服務。

Jun Disney 向《華特叔叔內幕》介紹喪禮服務時,表現興奮:「迪士尼致力滿足客人需要,我們很興奮向大家宣布即將推出的最新服務:喪禮!你可以用迪士尼方式舉行喪禮,試想像一下,由米奇來安慰你的祖母。」報道甚至言之鑿鑿提到大家可於12月初下載《MyFuneral+ 》手機app,或者「上迪士尼官網了解詳情 」。

放料人起底:惡搞一場!

看到這裡,你大概懷疑迪士尼是否真的如此大膽、連殯葬業務也想沾手?其實發放消息的《華特叔叔內幕》網站向來以惡搞見稱,發布各種關於園區「動向」的空想新聞,今次卻意外觸發大家對「殯葬 + 樂園」的業務想像⋯⋯

網友抵死回應——史迪仔破地獄!

雖然暫時只是惡搞網站的一則幻想傳說,但消息一出旋即激發「迪士尼粉絲」的熱烈討論,甚至預想服務落實到香港園區的場面!

似乎網友好期待服務在香港推行,服務「本土化」,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米奇破地獄」!

百無禁忌、喪事當喜事辦

有人懷疑出席者應抱怎樣心情,但其實在外國而言,又真的可能百無禁忌,正所謂「事當喜事辦」!

網民二創「服務配套」

至於討論區網民亦創意無窮,啟動「樂園殯葬」思考模式,提供各種可能方案,開拓更多崗位給迪士尼角色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