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去動物園都是為了睇動物,但若然動物園內驚現一個肌肉猛男坐在動物群內,未知你又會有何反應?早前位於英國的動物園就引入了一對「猛男」父子,牠們全身赤裸地坐在園區任人觀望,令一眾來賓直呼「醜死人」!不過,後來近睇下卻發現真身原來極稀有,難怪就算怕醜都仍然有大量遊客慕名而來,觀賞自由奔放的「裸男」!

疑似肌肉男全身赤裸現身動物園 由上至下一覽無遺吸5千萬人觀看

去動物園觀光總會拍下幾條短片,紀錄動物互動一刻。有網民早前到訪位於英國的「Twycross Zoo」時就有驚人發現並拍下片段在網上分享,意想不到地在網上爆紅!事關片中可見有兩名全身健碩肌肉的「爆肌猛男」背著鏡頭,在草地上坐、踎及爬行,最「吸精」的是兩位壯男全身赤裸,由上至下一覽無遺,令睇見的人「紅都面晒」!雖然片長只有1分28秒,但卻吸引逾5千萬人次觀看。

肌肉 肌肉男全身赤裸現身動物園。
肌肉男全身赤裸現身動物園。(圖片來源:YouTube@Slogger Vlogger)

肌肉 遠睇似足全身健碩肌肉的猛男。
遠睇似足全身健碩肌肉的猛男。(圖片來源:IG@yuyanpeng)

裸男自由奔放 近睇始揭罕見真身

由於兩位「猛男」在片段初期均背對鏡頭,故網民紛紛以為有露體男在動物園公然露出,但當鏡頭一轉時,「猛男」的真身卻更令眾人震驚!片段中的全裸「猛男」其實是動物園引入的兩隻「無毛猩猩」,正因為牠們沒有毛髮,因此會令身材肌肉更明顯,從背面看與肌肉發達的人類相似度極高。

肌肉 「猛男」一直背對著鏡頭。
「猛男」一直背對著鏡頭。(圖片來源:YouTube@Slogger Vlogger)

肌肉 一轉身嚇親網民,原來是無毛猩猩。
一轉身嚇親網民,原來是無毛猩猩。(圖片來源:YouTube@Slogger Vlogger)

網民熱議超驚訝:睇到都怕醜!

片段吸引大批網民觀看,有網民直指在影片初期真的以為有裸男出現在動物園,在「由上至下乜都睇晒」時感到十分羞恥,坦言「睇片睇到怕醜」。而當大家得知所謂「裸男」其實是無毛猩猩後,則紛紛表示「原來猩猩咁大隻」、「線條媲美健美選手」,又指「如果佢哋認真練肌肉就不得了」。更有網民笑稱無毛猩猩雖然更像人類,但仍「寧願同獅子共處一室」、「容乜易俾無毛猩猩一拳打死」。

肌肉 全身由上至下一覽無遺。
全身由上至下一覽無遺。(圖片來源:YouTube@Slogger Vlogger)

無毛背後藏極心酸真相 幸得同類包容免排斥

其實這兩隻無毛猩猩分別叫「Jambo」及「Mongo」,是一對親生父子,而牠們因為患有脫髮症而從出生後就慢慢掉毛,直到如同片段所見,身上完全失去毛髮。雖然牠們與動物園內其他猩猩不同,但從片段中可看到其他有毛的猩猩仍願意與牠們一同遊玩,甚者主動貼背示好。惟Mongo在2016年接受例行健康檢查後,因為無法從麻醉中甦醒而意外死亡,獨留Jambo繼續生活在動物園。

原片:

圖片來源:YouTube@Slogger Vlogger、IG@yuyan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