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瑜珈褲會引起爭議,想不到連短裙都會引起爭議。最近有網民在討論區以「真係唔明點解女人去主題樂園玩都要著短裙?」發文,指女友平時少著短裙,但去主題樂園就一定要著,表示玩機動遊戲時怕女友走光被睇蝕,其他網民就回覆:去主題樂園影相打卡才是重點!

Visit Japan Web教學

去主題樂園一反常態要著短裙

發貼的網民表示,女友平日很少著短裙,但每次去主題樂園就很喜歡著短裙遊玩,並不明白女友的想法。而他就認為去主題樂園一定會玩過山車等機動遊戲,著短裙容易走光被其他人看到,所以會帶定外套給女友遮擋。貼文引起不少網民熱議,大部分網民都批發貼者是「怪獸男友」,什麼都要管。

網民一語道破著短裙原因

有網民一語道破女友著短裙的原因,「去主題樂園影相打卡先係重點!你估真係同你去玩咩」。不少網民亦認同去主題樂園主要還是影相打卡,玩機動遊戲只是次要,紛紛力撐短裙女友,「邊個話去玩機動遊戲?」、「走光只是一瞬間,但醜係全日」、「因為要開心先去樂園,去到要影相著靚啲,佢覺得著短裙靚有自信,有打底冇問題」。

短裙 主題樂園 有網民不明白為何女友去主題樂園一定要著短裙。
有網民不明白為何女友去主題樂園一定要著短裙。(圖片來源:台灣六福村)

發貼男友被批太保守

網民亦批男友管得太多,只要女友打好底就完全沒問題,而主題樂園很多機動遊戲都不會令遊客走光,「機動遊戲箍到實點會走光」、「佢唔介意咪得囉!」、「呢啲天氣唔著短裙唔通長褲加羽絨咩」、「咁驚就鎖住佢係屋企」。

短裙 主題樂園 有網民指機動遊戲其實並不易走光。
有網民指機動遊戲其實並不易走光。(圖片來源:Unsplash@gabrielvdz)

為何事主不滿女友著短裙去主題樂園?

事主表示,女友平日很少著短裙,但每次去主題樂園就很喜歡著短裙遊玩,並不明白女友的想法。而他就認為去主題樂園一定會…詳情請看

網民點睇著短裙去主題樂園?

網民批評事主管女友太多,只要女友…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Unsplash、網站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