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援助熊本地震復興,Mos Burger 官方公布將會在海外共計68店舖內,販售以「Kumamon」為造型的Rice Burger!參加打氣的包括多家亞洲分店,隨包附送小禮物,提高大家對熊本縣的認識!

聯乘活動  台灣新竹店偷步?

其實今次並不是Kumamon與 Mos Burger的第一次合作,去年12月中,在台灣新竹店,就已出現了與熊本熊合作的商品,消費滿額贈送的限量聯名年曆等小禮物,不過當時就沒有推出「黑米漢堡」的計劃,只是小規模的宣傳活動。

另外在2015年,日本的便利店也曾推出熊本熊漢堡,不過就不是與Mos Burger合作!

至於熊本特產的 Mos Burger,在2014年也有推出過,當時不是「黑包」,而是利用熊本番茄作材料的漢堡!

 

2017 亞洲地區首推! 限時餐點「熊本熊米漢堡」

說回這個名為「くまモンのライスバーガー」(焼肉)的特別餐,首先會於2月8日(星期三)在中國大陸廣東省3間店舖販售,根據日方消息,「熊本熊Mos Burger」將於 3月後陸續在香港、泰國及新加坡店舖販售。Rice Burger 使用了紫米,以及熊本縣玉名市「フンドーダイ五葉」產的醬汁所醃漬的燒肉,再配上與熊本熊腮紅相似的紅甜椒。預計將販售73,000個左右的米漢堡。

香港3月登場!做足全套 托盤餐紙介紹熊本

另外,隨點餐還預計贈送「熊本熊」和「摩斯先生」合作的小禮物。在當地店舖的櫃枱點單、托盤餐紙、海報上,也會介紹熊本熊的故鄉-- 熊本,期望可將熊本的魅力推廣至海外每個角落!

 

<キャンペーン概要>
■実施日:2017年2月8日(水)より中国・広東省の3店舗にて発売
※うち1店舗は2017年1月オープン
3月以降、広東省以外の以下のモスバーガー店舗でも順次販売開始
■実施店舗:中国(広東省、上海市、福建省、江蘇省)、タイ、シンガポール、香港の店舗
■内容:1.「くまモンのライスバーガー(焼肉)」を期間限定販売
※広東省/価格22元(日本円:368円2016年12月末レート)
2. 販売期間中、お客さまには『くまモン』と『モッさん』コラボグッズをプレゼント(プレゼント方法は地域により異なる)

3.店内ツールにて熊本県観光PR

下一頁:Air Kumamon 再登場!日航「熊本熊飛機餐」航點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