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住全球疫情開始受控,泰國率先對國際遊客放寬入境限制,成為「疫境」之中的綠洲,不少外國遊客急不及待地到當地遊玩。日前,一名比利時男子在泰國曼谷遊玩時,突然有一名高挑美女投懷送抱,隨後就發現自己頸項上的金鍊不翼而飛,被盜過程只有5秒!

飛來艷福代價高 遺失傳家之寶

25歲比利時男子Frederik de Vreese在Youtube擁有個人頻道,平日會上載旅行影片與網民分享。日前,他與友人走在曼谷素坤逸路上,沿路拍攝著當地聲色犬馬夜生活時,一名女子突然投懷送抱,並提出可以到酒店提供性服務,同行友人立即起哄!不過Frederik很快就禮貌地拒絕了女子,女子遭拒絕就離開。

約10分鐘後,Frederik去洗手間照鏡時驚覺自己頸上的金鍊被盜,他立即翻看早前的錄影片段,發現金鍊是被女子抱緊期間扒走,整個過程大概10秒,當中「美人抱」的過程只有5秒!

原片傳送門

女子身上紋身獨特:是跨性別女子

Frederik為此非常沮喪,被偷的金鍊價值約800歐元(約7,000港元),雖然金鍊不算得很名貴,但是由祖父傳給他的,意義重大,他試圖在現場找尋女子不果,最後唯有報警處理。而且,令人吃驚的是,Frederik猜測該女子是跨性別人士,因為她身形高大,和自己差不多高,事後他曾回該區找其他跨性別女子詢問,獲告知該女子不是泰國人,她們每周到該區搵食一次,但實情無從稽考,又推測女子是幫派份子,更留意到她身上有個獨特的紋身,希望有助破案。

泰國 女子背上有一大片紋身。
女子背上有一大片紋身。(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批泰國治安差劣 影響遊客信心

事件更登上當地電視報導,在接受訪問時,Frederik在泰國的朋友指得知消息後,也幫忙於網上轉發,希望其他網民提供資料,協助Frederik尋得金錬。她又表示,Frederik銀包同樣於早前不翼而飛,認為治安問題會令外國遊客對泰國留下不良印象,影響外國遊客到當地旅遊的信心,打擊剛開始復甦的旅遊業,令泰國蒙羞。

泰國 Frederik在泰國的女性朋友於網上廣發消息。
Frederik在泰國的女性朋友於網上廣發消息。(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泰國 泰國朋友認為治安問題影響外國遊客到當地旅遊的信心,打擊旅遊業。
泰國朋友認為治安問題影響外國遊客到當地旅遊的信心,打擊旅遊業。(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

相關片段:

撰文:ZO圖片來源:YouTube@AMARINTV、IG@frederik_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