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在 facebook 瘋傳一段地勤人員在曼徹斯特機場裝卸行李時,被機上乘客拍下的片段。該地勤人員的行為就引起了世界各地網民的熱烈討論!

撰文:Yanco | 圖片來源:Elizabeth Evans影片截圖

地勤人員喪掟行李篋

事緣英國旅客Elizabeth Evans在西班牙乘航機到達曼徹斯特機場時,看到負責裝卸行李的地勤人員竟然喪掟行李到貨車上,於是開始拍片錄低!

旅客嬲爆拍片控訴

行李篋被掟,結果跌埋落地上,但該地勤人員完全漠不關心,繼續亂掟行李篋!英國旅客眼見下一個行李篋就係自己嗰個,只能眼白白看著,嬲爆喺片中話:「粉紅色嗰個行李篋係我㗎!」

旅客目睹過程後非常憤怒,於是上載這段影片到 facebook,並表示歡迎網民轉載,將這個地勤人員的行為公諸於世!

所屬公司致歉

事後據媒體了解,該地勤人員是 Swissport 公司的職員。而事件公開後,Swissport 公司的發言人公開致歉,並表示會嚴正處理事件及作出調查,防止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睇多次事主貼出的完整片段: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evans.73744801/videos/2094962250754264

下一頁:飛機餐絕對唔止雞或牛|10個你不知道的飛機餐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