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會幻想和自己男神有近距離接觸,現在不再是夢了!男神 彭于晏 將會在12月頭讓大家免費入住他的家一晚,更會親自招待你,聽到都已經心如鹿撞、「面都紅晒」,立即看看怎樣才可夢想成真,住進男神的秘密基地先!

撰文:Sam 圖片:官方圖片(原文刊於《新假期》網頁)

彭于晏 親自招待你! 和男神瘋狂交流2日1夜

彭于晏 指自己熱愛旅行,曾在不同城市住過民宿,感受當地人生活的同時,亦遇上很好的房主,感到無比溫暖,他希望將這份「溫暖」帶給大家。因此,今次 彭于晏 與 Airbnb 合作,於上海市徐匯區設計了一間秘密住所,自己做屋主,親自招待房客和自訂一個特別的行程,於12月4至5日免費請大家入住,與他瘋狂交流2日1夜!

與男神瘋狂selfie!仲有愛心早餐?

難得與男神見面,當然要瘋狂合照啦! 彭于晏 更列出幾條房屋守則,其中一條是「大家的合影,不能只P自己喔」,非常搞笑!

另外,當日他還會分享自己上海最熟悉的地區,介紹區內的獨特咖啡店,與大家探索不同的事物,好想知道他為大家悉心安排的行程呀!

 

率先睇!男神簡約風住所

雖然重點是與男神見面,但從住所的風格和擺設都可以令你更了解男神多一點。住所的布置都很簡約,而且更設有很多大型玻璃窗,讓自然光照射入屋,感覺非常寫意舒適。

屋內有 彭于晏 親自挑選的書籍、電影和結他,讓你了解他的喜好。到時候他可能會自彈自唱表演給大家看看!

住所還有一個小花園,種了各種植物,讓他可以做運動時,亦可呼吸新鮮空氣。

 

雖然入住男神家,但大家不要心邪以為可以與男神同眠!屋內有3間睡房4張床給房客睡覺。

點先可以同男神住?

雖然說這次是免費入住,但幸運兒只得4位。想與彭于晏「同一簷屋下」,須於即日起至11月28日前參加「Airbnb夠彭友比賽」,與男神分享一個旅行中「夠彭友」的故事,得獎人士便可以與男神見足2日1夜!

彭于晏的秘密基地

登記網址:https://www.airbnbchina.cn/Night-at/Eddie-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