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給予人一種溫馴的感覺,但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一群「膽生毛」的野生山羊,居然不怕死,日日爬上近乎呈90度角的懸崖,這個大膽之舉真是人類也未必做到!呢班山羊並非無聊才去飛簷走壁,牠們喜歡吃嫩草,所以只有崖壁上的新鮮小草才合胃口,加上天生擁有獨特的蹄型,令為食山羊愈爬愈厲害。為了食嫩草,你可以去到幾盡?

不要以為這是電腦效果,兩隻山羊絕對不是Key上去,而是四平八穩到站在懸崖突出的岩石上。看牠們Chok著尖面望鏡頭,就知牠們有多大膽!

Photo: Flickr shishani13

山羊飛簷走壁的功力已經到達神一般的境界,平面的懸崖又怎能滿足牠們的好奇心,一於左扭右扭,東張西望一下再出發!
Photo: Lawrence Stolte

山羊一號:兄弟,做咩咁睇唔開要跳崖啊?
山羊二號:傻啦,我落去搵草食咋。
Photo: Flickr Sandra Leidholdt

山羊在懸崖直直地跳下也是Easy job!
Photo: Google+ Joe Wiggins

膽量是如何訓練出來的?小山羊從小就跟父母通山跑,不不不,是懸崖上跑,輕易地練出一身飛簷走壁的高強本領!
Photo: Julie Lubick Photography

三羊對立,路就只有一條,到底這場爭路大戰誰勝誰負呢?
Photo: missionblv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