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其中一樣最怕遇上的正是有人不戴耳機大聲播音樂。日前就有網民在火車上遇上一群無禮的巴基斯坦人大聲播可蘭經兼佔走道朝拜,更無視車長勸喻變本加厲!不過他後來竟然祭出佛教的「大悲咒」反擊,結局極為爆笑!

巴基斯坦人於火車上無禮大播音樂+佔用車廂走道朝拜

日前一位居德台網民發文,分享他在火車上遇上一件又荒唐又搞笑的事件。當日他在火車上遇到一堆十分無禮的巴基斯坦人,他們不止大聲播放音樂,更佔用了車廂走道用作宗教朝拜。後來有乘客受不了向火車車長反映,直指他們的行為十分騷擾其他乘客。後來車長到場了解並勸導該班巴基斯坦人,總算是消停了一段短時間。不過車長離開後不久,該班巴基斯坦人不止故態復萌,更變本加厲!事主形容他們的行為「由很吵直接變成開party」,大聲播放可蘭經音樂、大聲聊天,走道間小孩全力衝刺,搭配滿桌食物,「要是在桌上直接開煮我也不覺得奇怪」。

可蘭經 大悲咒 當日他在火車上遇到一堆十分無禮的巴基斯坦人,他們不止大聲播放音樂,更佔用了車廂走道用作宗教朝拜
當日他在火車上遇到一堆十分無禮的巴基斯坦人,他們不止大聲播放音樂,更佔用了車廂走道用作宗教朝拜(圖片來源:unsplash@Levi Meir Clancy)

事主朋友祭出超強一招反擊 全車乘客拍爛手掌

事主也在朋友群組內詢問遇到這樣事情該如何應對,而有位朋友就建議「可以放大悲咒(去除一切災難的佛教歌曲)拼回去」。因為實在是忍無可忍,在他找到大悲咒後,就用了手提電腦與平板電腦同步大聲播放大悲咒!聽到大悲咒的巴基斯坦人,「大概被音樂嚇到,整群人就真的安靜了」,全場只剩下無限循環的大悲咒、巴基斯坦人所播放的電子音樂,以及朝拜到一半跪趴在地上呆掉的人,同時更伴著滿車廂鼓掌叫好!最後巴基斯坦人也默默關掉音樂,而車長事後有前來說謝謝他協助阻止這堆人的行為:

他覺得音樂很好聽,問我怎麼找,想回去當作用餐音樂…….
雖然我極力解釋這是宗教音樂,但詢問者意外多,也許哪天跟德國人吃飯,背景音樂會是大悲咒的無限播放……

可蘭經 大悲咒 用了手提電腦與平板電腦同步大聲播放大悲咒後,巴基斯坦人立即鴉雀無聲
用了手提電腦與平板電腦同步大聲播放大悲咒後,巴基斯坦人立即鴉雀無聲(圖片來源:unsplash@abhijeet gourav)

事主無奈大嘆:德國人會唔會太無膽?!

他事後坦言,「說真的,你們德國人也太孬(無膽)了吧」,全車德國人沒有一個人打算做壞人去反擊這堆無禮的巴基斯坦人,「你們都重聽(嚴重聽力障礙)了嗎?」。但他想想還是有點後怕,萬一反擊行為被打該怎麼辦。但事件也令他可以理解為何德國人這些年越來越討厭外國人。

可蘭經 大悲咒 他事後坦言,「說真的,你們德國人也太孬無膽)了吧」,全車德國人沒有一個人打算做壞人去反擊這堆無禮的巴基斯坦人
他事後坦言,「說真的,你們德國人也太孬(無膽)了吧」,全車德國人沒有一個人打算做壞人去反擊這堆無禮的巴基斯坦人(圖片來源:unsplash@Maheshkumar Painam)

網民搞笑留言:吃德國豬腳喝啤酒配大悲咒這畫面太美!

帖文一出之後,引來上千網民讚好與分享,大批網民都大讚他的勇氣:「仗義行事是對的,我也超討厭在車廂飛機上這種人、「面對道德底線,只有外國人才能超越外國人」。同時更多的是搞笑留言:「另類宗教戰爭」、「大悲咒大戰可蘭經」、「這一回合是佛教贏了伊斯蘭」、「阿拉:你攻擊我的村莊?」、「是真的蠻好聽的,還有REMIX版喔!」

另外也有人搞笑表示不能明白德國人的審美:「德國朋友的喜好我不懂」、「吃德國豬腳喝啤酒配大悲咒這畫面太美」、「對西方人來說東方的東西都很神秘」。

可蘭經 大悲咒 網民搞笑留言:「吃德國豬腳喝啤酒配大悲咒這畫面太美!」
網民搞笑留言:「吃德國豬腳喝啤酒配大悲咒這畫面太美!」(圖片來源:unsplash@sofia lyu)

二次更新事件更爆笑:其實一開始我錯手播咗往生咒……

在第一篇帖文下,有人留言指:「還好你不是放往生咒…」後來他有針對這個留言作二次更新,他表示帖文引來大批台德兩國的朋友聯絡,提供各種妙計去應付這種在公眾場合把音樂開超大聲的人。不過其實當時他非常緊張,想播大悲咒的他錯手播成往生咒(用以超渡的佛教歌曲)。但播了一小段後,「只發覺這不是小時候常常聽到的大悲咒啊,於是立馬切換,現在想想應該就往生咒放下去,以助輪迴道上尋得解脫?」

圖片來源:unsplash@Levi Meir Clancy、unsplash@abhijeet gourav、unsplash@Maheshkumar Painam、unsplash@sofia l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