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中國旅客遊日 再創新鮮事,一對夫婦於名古屋東橫 inn 順手牽羊,連智能廁板都唔放過。酒店事後發現再聯絡導遊了解,更要求旅客將廁板郵寄返去,一齊睇睇事情點發展。

內地導遊交流平台「導遊小圈」於10月18日刊登微信截圖,指一對寧波夫婦 17 日在名古屋東橫inn退房前,將洗手間的智能廁板卸下並帶走,由於酒店方未有於退房時作檢查,所以在旅遊團撤離後才聯絡導遊了解事件,並報警求助。

導遊起初否認事件  遭酒店人贓並獲

負責導遊本來向酒店方否認事件,後來再三確認,發現客人行李箱空出,用作擺放智能廁所板,人贓並獲。最後酒店要求他們將廁板寄回,照片亦在網上曝光!

查證:並非拆卸舊廁板 「識偷一定係偷新嘅」?!

涉案導遊將事件放上朋友圈,道出事件來龍去脈。原來對夫婦並不是拆除酒店的廁板,而是看準酒店放在床底下、準備更換的全新智能廁所板!

順手牽羊 趁翻新工程據為己有

查實廁板本屬新品,由於酒店於10月10日起進行智能廁板大翻新工程,所有智能廁板被酒店職員置於房間內大床底下,準備在旅客退房後作更換,點知就被呢對旅客據為己有。

咁大個廁所板,點帶走?

對夫婦仲好「聰明」咁將篋入面的物品掏空,騰出空間將廁所板放進去帶走。

相關文章

離譜冇底線!強國客「浴缸浸蟹」!酒店全層釀惡臭

網民:酒店都有錯囉

最離譜係有大陸網民認為今次係酒店問題,指酒店「欠缺防備心,沒好好收起廁所板」。唉!酒店邊會估到,好哋哋藏於床下底備用的廁所板會被人偷嘅啫?

玻璃心出現:寧波人唔會咁嘅,一定係P圖!

有網民就表示唔相信寧波人會做以上行為,亦有人覺得微信對話係靠後期加工,不完全真確。

亦有網民發布「最新消息」,「證實」偷智能廁板的不是寧波人,只是因為對方從寧波口岸進出,所以被誤會是寧波人。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

廁所板以外,枱燈都係目標!

前面提到呢對寧波夫婦嘅行為,除令到酒店關注之外,中國網民其實都好大反應㗎!有網民認為「簡直係丟中國人臉」,仲有導遊舉出其他離奇例子。

當年有個湖南客人也是直接把酒店的枱燈都搬走了,肉酸得攝像頭全部拍下來,後來對證的時候說,哦,喝醉酒不記得了呵呵呵呵。

事件經媒體報道及連日發酵,遊日團領隊亦貼出該兩名隨團旅客的手寫道歉信,當中提及事主因「貪小便宜心態」,見到床下的這個廁所板,以為是上手留下來的,所以才引發了「不當行為」,並答應不會再犯。

不過,呢次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本來日本人已經對於中國人外遊行為不敢恭維,經過今次事件,相信日本人對大陸團會更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