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唔知道戲院可以去到幾豪、幾先進?睇下今次Gotrip為你搜集的10間國外戲院就知,簡直靚到直入旅遊景點List呀!單是加州已經有3間了,是時候改變你的旅行模式未?

1.法國:Olympic Theater

每次睇戲都有想過,如果可以有張躺下來看就好了,睇到悶位也不怕睡著不舒服。原來,在法國的Olympic Theater就已經能實現這個願望了!

2.美國:Sci-fi Dine-in Theater

在美國的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入面的Sci-fi Dine-in Theater直情可以坐著一排排車睇戲,就好似坐著過山車睇戲般,非常得意!果然是充滿童話的國度。

3.英國:Electric Cinema

在 Notting Hill諾丁山的Electric Cinema,豪華到似是身在古堡中睇戲,每人都有個小茶几放東西,前面又有個腳踏,舒適度爆燈!

4.加州:The Paramount Theater

在 Oakland的The Paramount Theater裝潢奢華,恍如置身在古城之中,單是院內的牆飾就已經是一藝術作品了!

5.洛杉磯:Egyptian Theater

位處 American Cinematheque的Egyptian Theater,就是以古埃及文明作主題,重現出當時輝煌的古建築美感。單單看圖片就已經令人感到震撼,其實這不是戲院這般簡單吧?

6.加州:Orinda Theater

在加州的Orinda Theater,以海洋藍和傳統的朱紅色做主調,營造出猶如在海中睇戲的錯覺,讓戲院添上一點點神秒感。

7. 加州:The Fox Theater

在奧克蘭的 The Fox Theater會有種像是到了歌劇院,又或是藝術館的感覺,院內每一處裝潢都很有心思,讓人不知把目光放在觀賞戲院好,還是睇戲好!

Text: Kate Ts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