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晚間看地球》節目中,Do姐農夫除了在東京吃過由黃宗澤介紹的精緻美食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日本東京最大型的和牛美食祭!《晚間看地球》中介紹的東京和牛Show(東京和牛ショー)自2016年起舉行,每年舉辦2次,可以一次過吃盡美食,下次去東京,你記得選對時間,不要錯過!

撰文:SC | 圖片來源:TVB、東京和牛ショー

《晚間看地球》東京和牛祭

《晚間看地球》,Do姐和農夫早前就去了東京和牛Show(東京和牛ショー),這次參加的店舖都是大受好評的店舖,一共有13間。不但可以一次過吃到不同產地的日本和牛,更有不少人氣店、長龍店,平日很難預約的,當中的和牛菜式,真是睇到人流口水。

《晚間看地球》節目日本篇,Do姐和農夫去了位於東京日比谷公園的東京和牛Show。當地的東京和牛Show每年會場的位置都未必一樣,下年想去的朋友們,就要記得留意官方網頁。去食之前,記得要在門口購買代用券,以不同的券換和牛菜式。

 

東京和牛祭必吃1:神戶和牛壽司 (霞町三○一ノ一)

由神戶來的和牛,一定是全場最受歡迎的菜式,Do姐和農夫就先吃了由霞町三○一ノ一出品的神戶和牛壽司。原來店舖是會員制的,不是一般旅客可以入去品嘗。不過,因為是東京和牛Show,你就可以輕易買到喇!

東京和牛祭必吃2:淡路島和牛扒(淡路島と喰らえ)

《晚間看地球》中,Do姐和農夫先吃了淡路島と喰らえ店的淡路島和牛扒,入口比一般和牛的質惑更細緻,沒有平時十分油膩的感覺。牛扒分為大、中、小,三個分量讓你選擇;由1,200日圓至2,400日圓(即約HK$86 至約HK$173左右),十分抵食。

東京和牛祭必吃3:和牛肉汁餃子(炭火焼肉ホルモン 三四郎 西荻窪店)

Do姐選了和牛肉汁餃子,大家一定以為用牛做餃子肉質未夠好,誰知一吃,外皮香脆,入面的和牛又夠juicy,十分推介。

東京和牛祭必吃4:和牛丼 (たれ焼肉 のんき)

最後在和牛祭中登場的是長龍店たれ焼肉 のんき的和牛丼,節目中說到,原來店內的和牛丼以薩摩和牛燒製而成,平時如果你想去品嘗,就需要等一年時間,才可以預約成功,果然夠人氣。

Info
東京和牛Show
http://wagyush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