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推薦】Netflix電影中有哪幾套播放率最高?今次可以一文睇晒10大Netflix電影最高播放率原創電影!一日「限聚令」未取消,一日都要乖乖留在家中抗疫。至於在家時,不少人都會打開Netflix煲劇,但煲得多,偶然都會想轉睇電影,何況Netflix原創電影不比主流電影輸蝕,都是邀請明星名導拍攝的大製作。今次10大Netflix最高播放率的原創電影,第10名點擊率已經高達9,900萬,至於第1名雖然是18禁,但話題性及點擊率十足呢!

編輯:Yuen|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10大最高播放率Netflix原創電影

Netflix電影推薦|第10位  《驚天營救》(Extraction)

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由雷神Chris Hemsworth主演,改編自漫畫《Ciudad》。今次他扮演傭兵前往孟加拉營救大毒梟之子。原本以為只是一次平常不過的任務,誰料行動竟然被出賣,只能憑一人之力去營救。其中電影最精彩的部分是12分鐘的直鏡,一鏡到底!挑戰電影《1917》,即使串流電影也不比主流電影低劣。

驚天營救(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第9位  《親親小站2》(Kissing Booth 2)

Netflix電影《親親小站2》是傳統的校園愛情小品電影,Netflix在推出第一集時已大受歡迎,而第2集比第1集更厲害,兩位主角繼續發揮無窮魅力。今集講到主角Elle與Noah一個在唸高中,一個在哈佛唸大學,進行遠距離戀愛,從中女主角的初戀出現,令到兩人的愛情受到阻撓。《親親小站3》亦已在Netflix上架!

Kissing Booth2(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Kissing Booth 2》(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第8位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The SpongeBob Movie:Sponge on the Run)

相隔多年後,海綿寶寶重出大電影。今次劇情講述海綿寶寶心愛的寵物小蝸,突然被綁架到大西洋,因此,海綿寶寶特意和海派星一起前往營救。營救過程生動有趣亦驚險萬分,而過程中再次發揮友情的力量。海綿寶寶陪伴了不少小朋友成長,能夠獲得第8位都實至名歸。

海綿寶寶陪伴不少人的童年(圖片來源: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Netflix電影】海綿寶寶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圖片來源:《The SpongeBob Movie:Sponge on the Run》)

Netflix電影推薦|第7位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在紐奧良的街頭,忽然出現了一種神秘藥丸,服用後的人會獲得超能力,包括有一身刀槍不入的皮膚、隱形和超人般的力量,令到犯罪率大幅提升,同時間卻有人服用後死亡。因此,當地一名警察、一名十幾歲的小商人和一名前士兵聯手,誓要查出製造神奇藥丸的組職。電影在拍畢兩年後才正式在Netflix上映。

超能計畫(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超能計畫》(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第6位  《願者上網》(The Social Dilemma)

唯一一套紀錄片上榜。紀錄片邀請了多名前facebook、Google,以及多位矽谷科技公司的前員工揭開社交平台的黑暗,所帶來的影響及禍害。用家每一步動作都是心理學原理,好似facebook Feed不斷向下拉,正正是「間歇性增強」的原理,恍似賭客在玩老虎機一樣,望能夠有獲獎的機會。當中有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說話:「世上只有兩種行業會稱呼人為用家,一是非法藥物,二是社交媒體。」

There are only two industries that call their customers 「users」 : illegal drugs and software.

願者上網(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願者上網》(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第5位  《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

四位長生不死的戰士數個世紀以來,一直在暗中保護人類,不過一場任務中,他們的力量被意外曝光,引來不法之徒覬覦這份神奇力量,意圖複製他們的能量賺錢。

不死軍團(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不死軍團》(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第4位  《佳節限定戀人》(Holidate)

Netflix電影《佳節限定戀人》講述一對陌生人因為受夠了單身過節,所以謊稱是一對,每逢過節都會一同度過。傳統的荷里活愛情電影橋段,在相處過程中,二人漸生情愫,卻冇膽面對自己真正的感情。

佳節限定戀人(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佳節限定戀人》(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第3位  《聖誕大件事2》(The Christmas Chronicles:Part 2)

Netflix電影《聖誕大件事》第1集大收旺場後,第2集食住個勢推出。今集講到不滿媽媽的新戀情,青春期少女決定離家出走到了北極,剛好發現一班調皮精靈正密謀要破壞聖誕節。為了拯救大家的聖誕節,少女展開了聖誕大冒險。

聖誕大件事2(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聖誕大件事2》(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第2位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Netflix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今次故事的主角為名偵探福爾摩斯的妹妹 Enola Holmes,她與哥哥一樣聰明絕頂,不過自細與母親長大的她,從未接觸外界。直至有一天母親消失了,她不惜躲避哥哥的視線也要找回母親。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電影第1位 《禁室365天》(365 Days)

Netflix電影歐洲版的《五十道格雷陰影》,故事講述女主角到西西里慶祝生日,結果被黑社會大佬睇中並綁架了她。他希望在365日內的囚禁日子,令到對方愛上自己。

365 Days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電影】《365 Days 》(圖片來源:IMDB)

常見問題

1. Netflix有雙語字幕嗎?

答:Netflix暫時並冇官方雙語字幕,不過Chrome有外掛功能,可產生雙語字幕。

2. Netflix有隱藏電影及劇集?

答:Netflix有大量電影和劇集,輸入代碼可以解鎖逾200種類影片,詳情請看Netflix代碼懶人包

3. 可以跟朋友一邊煲劇,一邊線上聊天嗎?

答:可以,教學詳情請看如何使用Netflix Party

1. Netflix有雙語字幕嗎?

Netflix暫時並無官方雙語字幕﹐不過Chrome有外掛功能,可產生雙語字幕(詳情請看教學

2. Netflix有隱藏電影及劇集?

Netflix有大量電影和劇集,輸入代碼可以解鎖逾200種類影片,詳情請看Netflix代碼懶人包

3. 可以跟朋友一邊煲劇,一邊線上聊天嗎?

可以,教學詳情請看「如何使用Netflix Party」

Tags :
圖片來源:Netflix、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