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血氣方剛的MC有新一代「食女王」的稱號,近日有網民眼利發現MC用了實名的IG帳號追蹤及讚好日本性感女優河北彩花和性感偶像天羽希純,除此之外,他亦追蹤了多個本土正妹,Follow名單可以話係「正妹圖鑑」,網民都大讚「真漢子唔扮嘢」!不過公司都沒有下令要求他「戒女」。

mc 張天賦 MC 26歲的MC張天賦最近被發現是女優愛好者。
26歲的MC張天賦最近被發現是女優愛好者。(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 張天賦 MC MC曾公開表示心儀女優是橋本有菜,不過早前被指人氣下滑,現改名為新有菜東山再起。
MC曾公開表示心儀女優是橋本有菜,不過早前被指人氣下滑,現改名為新有菜東山再起。(圖片來源:IG@arina_hashimoto)

MC公開心儀女優 被指貪新忘舊

MC張天賦唔止唱得,仲被指媾女好有心得,出道後緋聞無數的他,壞男孩形象深入民心,不過每次回應有關提問都唔迴避,早前MC曾在IG限時動態回應網民問題,有人問他選擇「三上悠亞定橋本有菜」時,MC答得好爽:「有菜好,食嘢均衡啲。」不過橋本有菜在日本女優界的人氣已大不如前,去年10月改名新有菜並開新IG帳戶,不過MC未有follow,反而follow另一當紅女神河北彩花。

mc 張天賦 MC 23歲的河北彩花有樣有身材。
23歲的河北彩花有樣有身材。(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mc 張天賦 MC MC被發現追隨河北彩花的IG。
MC被發現追隨河北彩花的IG。(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mc 張天賦 MC MC在河北彩花的po畀like。
MC在河北彩花的po畀like。(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MC鍾情性感索女 靚相必like

MC最近被發現follow23歲的日本女優界當紅女神河北彩花,河北彩花每逢po出靚相,MC都唔會錯過,仲慷慨畀like力撐,此外,MC還被發現用自己的實名IG帳號,追隨了不少性感索女,當中包括26歲的日本性感偶像天羽希純。

mc 張天賦 MC 河北彩花曾一度退出,21年6月再復出時,消息震驚了整個女優界,有傳媒形容當時不少日本男生的心情,就好像知道PS5何時開賣一樣,個個磨拳擦掌等待她的新作。
河北彩花曾一度退出,21年6月再復出時,消息震驚了整個女優界,有傳媒形容當時不少日本男生的心情,就好像知道PS5何時開賣一樣,個個磨拳擦掌等待她的新作。(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mc 張天賦 MC 復出後的河北彩花狀態大勇,結果不止新作,連翻炒的舊作未公開映像,都一樣大賣。
復出後的河北彩花狀態大勇,結果不止新作,連翻炒的舊作未公開映像,都一樣大賣。(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Follow 多個香港正妹!

「美女無分國界」,MC不單止Follow日本性感女優,亦有Follow多個香港正妹,網民都話Follow名單係「正妹圖鑑」呀!

網民反讚MC係正常真漢子

河北彩花深受亞洲男士喜愛,她於18年出道,翌年曾一度退出,前年再回歸,成為旗下有多位人氣女優(早年有蒼井空現在有三上悠亞)的片商S1的專屬女優,河北彩花的IG帳戶開了一年多,已近34萬的followers,香港亦有不少支持者,而MC被發現是河北彩花的支持者後,即引起網民討論,幾乎9成9都讚MC有品味。

mc 張天賦 MC 23歲的河北彩花,已成為片商S1的王牌,她的作品比三上悠亞更賣得。
23歲的河北彩花,已成為片商S1的王牌,她的作品比三上悠亞更賣得。(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mc 張天賦 MC 河北彩花在日本及東南亞地區包括香港都深受歡迎。
河北彩花在日本及東南亞地區包括香港都深受歡迎。(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mc 張天賦 MC MC更被發現追隨另一日本性感女神天羽希純。
MC更被發現追隨另一日本性感女神天羽希純。(圖片來源:IG@amaukisumi)

mc 張天賦 MC 26歲的天羽希純是日本寫真偶像及演員。
26歲的天羽希純是日本寫真偶像及演員。(圖片來源:IG@amaukisumi)

網民:欣賞佢用真Account

網民在討論區給MC的留言非常正面,「其實欣賞佢用真實Account喎」、「證明佢係一個身心正常嘅男人…」、「好過有人扮處男、扮乖、扮孝順、扮可愛」,還有網民指唔覺有問題,Tyson Yoshi都鍾意三上悠亞,不過MC比Tyson更update,因為他喜歡的河北彩花是當今炙手可熱的女優。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 張天賦 MC
(圖片來源:Facebook@討論區截圖)

MC回應負面新聞 公司沒有要求戒女色

MC看似沒有偶包,過去多次傳緋聞及負面新聞都處之泰然,對其歌唱事業都沒有太大影響,近月他在多個樂壇頒獎禮都獲獎得到認同,本月更會在紅館開其首個演唱會。日前MC接受電台節目訪問,首度剖白負面新聞帶來的壓力和感受。MC坦言希望可以保持自己真實的一面,要花時間接受和消化不同的聲音:「當初絕對不好受,因為一定有好多好難聽嘅說話,呢個係成長過程…係必經階段。有人話你有新聞價值,好多人講你好過冇人講你,漸漸地去改變呢個心態。」被問到公司有沒有要求戒女色,MC話冇:「畢竟對我有絕對嘅信任,亦都有一定嘅自由……」

mc 張天賦 MC MC於1月1日在叱咤頒獎禮憑《小心地滑》奪得「叱咤十大」第二位及「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
MC於1月1日在叱咤頒獎禮憑《小心地滑》奪得「叱咤十大」第二位及「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 張天賦 MC MC咁惹花邊新聞,出道以來先後與MV女主角Santis陳濬樺)及Ash鍾卓穎)傳緋聞,仲搞出軒然大波,平時真係需要上吓網減壓。
MC咁惹花邊新聞,出道以來先後與MV女主角Santis(陳濬樺)及Ash(鍾卓穎)傳緋聞,仲搞出軒然大波,平時真係需要上吓網減壓。(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 張天賦 MC MC表示由入行到而家,最想保持的是真實的自己,昨晚他行街自拍放上IG限時動態,夠晒真實。
MC表示由入行到而家,最想保持的是真實的自己,昨晚他行街自拍放上IG限時動態,夠晒真實。(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 張天賦 MC MC 日前公開發售個唱門票,高峰期時網上有5萬人排隊等買飛,最終全部門票40分鐘內售罄,昨日他在社交網宣布在年初一有網上直播,通行證售港幣$380。
MC 日前公開發售個唱門票,高峰期時網上有5萬人排隊等買飛,最終3場門票全部門票40分鐘內售罄,昨日他在社交網宣布在年初一有網上直播,通行證售港幣$380。(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IG@amaukisumi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