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J2ers 黃紫恩(Jojo)、吳兆麟(Alan)、胡敏芝(Karen)主持的J2清談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早前播出的一集邀請了KOL麥惠琪(Susuca)、文頌男(Koba)一同解構「捉姦攻略」。播映前,Koba早已預告會揭露男友人的女友偷食明星故事,為姦夫歌手留下兩大線索。當時節目「出街」後隨即引起全城熱論,留言多數圍繞著MC張天賦、JB及KB 李健宏。面對流言蜚語,最近忙於準備演唱會的MC都親作回應。

以「捉姦攻略」為題 Koba分享男友人捉姦的故事

昨晚(1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以「捉姦攻略」為題,邀請到Koba分享男友人捉姦的故事。節目未播出前,預告片已提示男主角為現役知名男歌手,網民們已開始紛紛競猜主角是誰,當中MC張天賦及「壞左嘅人」許志安呼聲最高。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於節目出現「捉姦師」
於節目出現「捉姦師」(圖片來源:J2《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翻查女友安心出行 發現酒店紀錄

Koba 的男友人並沒有因女友出軌一事而引以為恥,反而感到榮耀因姦夫為知名男明星。當時男友人因女友聲稱經常到酒吧消遣而起疑心,於是男友人翻查一下女友手機的安心出行紀錄時,只發現數個到達酒店的紀錄。男友人在發現後並沒有與女友即時對質,反而留待女友再度聲稱出行酒吧時,前往紀錄中酒店的門外等待。

女友酒店門外偷正 兩大線索全城猜測姦夫身份

男友人最終看到女友撓著男明星的手一同離開酒店,因而當面揭穿女友出軌一事,Koba 更描述男友人因認為「個姦夫係好出名嘅男歌手」而自感驕傲。Koba 一講完故事後,現場眾主持們隨即起哄,要求Koba為姦夫的身份提供線索,姦夫的名字是由「兩個字」的「英文字母」組成的。Jojo 及 Karen 隨著線索立即猜出主角是誰,並得到Koba的首肯,但主角的真實身份仍未為觀眾揭盅,惹來全城猜測。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出現一個超大的提示
出現一個超大的提示(圖片來源:J2《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係兩個字的英文字母
係兩個字的英文字母(圖片來源:J2《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網民列3大嫌疑人 MC成為大熱之選

對於節目的說法,不少人都當「大大粒花生跌落嚟」,更指MC鐵定是「不能說的秘密」的主角。不過其實除了MC外,同樣成為嫌疑人的還有JB、KB,而JB的呼聲亦不比MC差。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MC」早前已傳出多次Aeon行超市事件
「MC」早前已傳出多次Aeon行超市事件(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JB」為知名的rapper
「JB」為知名的rapper(圖片來源:MV《點解咁撚肥》 截圖)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KB」是涉獵多個範疇的藝人
「KB」是涉獵多個範疇的藝人(圖片來源:ig@kb_kevinboy)

MC親身9字回應 網民:估到佢咁講

被網民標籤為最大嫌疑人的MC張天賦於日前出席活動時回應有關傳聞,直言:「我最近係冇乜留意呢啲新聞,但係如果講到咁樣,又提起我嘅話,即係我唔知啦,咁就算啦其實,呢一方面嘅新聞,冇得控制外界點樣講」,MC更回應「最緊要就係做好自己」。而網民對MC回應似乎不受落,並稱「一早會預左佢咁講啦」、「唔通佢出黎回應係當事人咩」。備受負面新聞影響的MC,「壞男孩」的印象深入民心,即使已為事件作回應,仍為網民心中的「當事人」。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MC親身回應有關傳聞
MC親身回應有關傳聞(圖片來源:Viu1娛樂新聞截圖)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MV《點解咁撚肥》 截圖、ig@kb_kevinboy、J2《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Viu1娛樂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