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的誹謗官司在近日「上映」,官司最新進展成為不少人的茶餘飯後話題,近日更爆出Amber Heard的呈堂證物之一「遮瑕膏」出產於2017年,屬於二人離婚後一年的化妝品,引起大家討論。近日在庭上曝光Johnny Depp被前妻擲酒樽割傷中指後,探訪病童時的畫面。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爆出家暴官司近日有新進展。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爆出家暴官司近日有新進展。(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影片截圖)

Amber Heard呈堂證物「遮瑕膏」出產自離婚後

此官司焦點之一,Amber Heard呈堂的遮瑕膏被指與案發時間不吻合。Amber稱自己隨身攜帶遮瑕膏用作掩蓋傷痕,但化妝品生產商指出該產品該2017年推出(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於2015年婚變),故此引來質疑,及後Amber的朋友則表示這是律師樓用來解釋的道具。

Amber Heard代表律師手持的呈堂被質疑,因為該產品在Johnny Depp與Amber離婚後兩年後才推出。及後Amber的朋友表示,這是律師用作解釋的道具。
Amber Heard代表律師手持的呈堂被質疑,因為該產品在二人離婚後兩年後才推出。及後Amber的朋友表示,這是律師用作解釋的道具。(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影片截圖)

探訪病童強顏搞笑 被問及斷指

Johnny Depp被Amber擲玻璃樽割傷中指傷及見骨,受傷期間他身穿《加勒比海盜》造型探訪病童,有病童問及他手指傷勢時,Johnny Depp笑言自己太肚餓所以吃了自己手指一口﹐化解尷尬氣氛後病童面露笑容。

Johnny Depp被Amber擲酒樽割傷中指見骨,期間他身穿《加勒比海盜》造型探訪病童,更強顏搞笑面對病童問及傷勢。
被Amber擲玻璃樽傷及中指見骨,期間他身穿《加勒比海盜》造型探訪病童,更強顏搞笑面對病童問及傷勢。(圖片來源:TikTok網上圖片)

Johnny Depp 因官司被踢出多部作品 前妻卻愈做愈紅

Johnny Depp 與 Amber Heard 婚變及傳出家暴官司後,Johnny Depp 形象插水失去大量工作,被辭退《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中的演出,反觀 Amber 在《水行俠2》的角色得以保留,不過近日有傳電影公司考慮易角,未知是否與官司有關。

Johnny Depp傳出家暴官司後形象插水失去大量工作,被辭退《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中的演出,反觀Amber在《水行俠2》的角色得以保留。
傳出家暴官司後Johnny Depp形象插水失去大量工作,被辭退《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中的演出,反觀Amber在《水行俠2》的角色得以保留。(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重溫重點:Johnny Depp自辯講足3小時 公開Amber Heard黑暗真面目

Amber Heard疑似狂抄前夫上庭造型 令人心寒

案件由4月11日正式開始審訊,過程中吸引大量記者到場跟進事件,有眼利的網友就發現二人衣著極為相似,而且前妻 Amber Heard 更一連幾日狂抄Johnny Depp前一天的上庭造型,網友又找出不少相似之處,如11日前夫掛上昆蟲別針,翌日 Amber Heard 即用上有昆蟲圖騰的領帶,在13日二人又不約而同地穿上全黑西裝套裝,而 Johnny Depp 在 18 日綁著馬尾上庭後的第二日,Amber 又以同一髮型上庭,令人質疑她打「心理戰」。

Johnny Depp Amber Heard疑似狂抄Johnny Depp上庭造型
Amber Heard疑似狂抄上庭造型(圖片來源:YouTube@Nate The Lawyer)

Johnny Depp Amber Heard疑似狂抄Johnny Depp上庭造型
Amber Heard疑似狂抄上庭造型(圖片來源:YouTube@Nate The Lawyer)

Johnny Depp Amber Heard疑似狂抄Johnny Depp上庭造型
Amber Heard疑似狂抄上庭造型(圖片來源:YouTube@Nate The Lawyer)

部分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影片截圖、TikTok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