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與前妻 Amber Heard 的「世紀官司」在今個星期暫緩一周,將於下星期再戰。Johnny Depp在今場官司贏回民心,不少網民都紛紛站邊,重挫前妻Amber Heard人氣,但在二人停戰期間,竟傳出 Johnny Depp 其實一早打定輸數?

Johnny Depp 疑打定輸數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暫停一周,有消息指Depp襯休庭時間前往歐洲,與朋友一同放鬆心情及散散心,好為下星期的開庭做好準備。不過都有知情人士指,Depp似乎都「打定輸數」,害怕這場官司會輸給對方。

Johnny Depp官司 有傳Jonny Depp打定輸數
有傳Jonny Depp打定輸數(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沒有實際證據

據外媒報導,在訪問加洲知名律師 Mitra Ahouraia 時,他提及名人的「誹謗罪」官司一直都勝率不高,而Johnny Depp的律師團隊亦清楚知道這一點。據知情人士提及,Depp都知道要證明Amber Heard做的一切都有預謀是十分難,兩人的證供亦沒有太實在的證據,只能說是「口同鼻拗」。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及團隊都知名人誹謗罪是十分難入罪
Johnny Depp及團隊都知名人誹謗罪是十分難入罪(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都的確是好戲之人
Amber Heard都的確是好戲之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召關鍵證人

另外下周Amber Heard會再次傳召證人,有指當中包括Amber Heard的妹妹Whitney Henriquez以及女星Ellen Barkin。Ellen Barkin與Johnny Depp曾在1998拍攝電影《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時傳出過緋聞。上年在Johnny Depp控告報社關於「對待Amber Heard暴力事件」時,她亦有出庭作供,指當年與Johnny Depp在酒店爭執時,對方用酒樽掟向她。

Johnny Depp官司 Heard的妹妹Whitney Henriquez都會出庭幫家姐指證Johnny Depp Ellen Barkin都會成為Amber Heard證人
Ellen Barkin都會成為Amber Heard證人(圖片來源:IG@ellen_barkin2004)

JohnnyDepp贏回人氣

關於Johnny Depp打定輸數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都繼續力撐Johnny Depp,認為就算官司輸掉,民眾都已經看清Amber Heard是一個怎樣的人。不過都有網民擔心「左膠當道」的美國的確會判Heard勝出。另外都有網民認為就「暴力事件」來看,其實兩人都有對對方郁手,所以不能夠將過錯只歸咎於一人身上。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與律師互動異常親密

另一方面,近日網上有不少影片流傳,指Johnny Depp與團隊中的其中一名律師Camille Vasquez舉動親密,被網民懷疑Depp與對方因為這場官司的關係,而展開一段情。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與團隊中的其中一名律師Camille Vasquez舉動親密
Johnny Depp與團隊中的其中一名律師Camille Vasquez舉動親密(圖片來源:YouTube@extratv)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mrlopes1234)

Johnny Depp與律師交頭接耳

網上不少法庭片段中可見,Johnny Depp與Camille Vasquez在法庭上不斷交頭接耳,而且兩人的身體語言都甚是親密,Camille Vasquez不時都會借機去觸碰Depp,而Depp亦睇落十分享受,令網民懷疑Depp又有新戀情。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mrlopes1234)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mrlopes1234)

Johnny Depp將熊仔糖分予對方

不過都有網民認為兩人之間的互動只是因為關係變熟之後的普通「朋友舉動」,有網民翻查到Johnny Depp與他另一名律師Benjamin Chew都有不少互動,Depp仲將熊仔糖分俾對方一齊食。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Soyethan)

Johnny Depp官司 Depp其實同Benjamin Chew都好Friend
Depp其實同Benjamin Chew都好Friend(圖片來源:Twitter@ShowLoveToo)

網民質疑Amber Heard網軍放流料

亦有網民認為安排Johnny Depp與女律師Camille Vasquez關係親密也是「計略」之一,透過兩人看似較「輕鬆」的互動令Amber Heard團隊感到較大壓力。另外,網民都認為將Depp與律師傳緋聞絕對是謠言,更有網民深信傳出相關資訊的網民是由Amber Heard安排的「網軍」。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mrlopes1234)

目前Camille Vasquez屬於「Firm’s Litigation & Arbitration Practice Group」,曾就讀「Southwestern Law School」。在Johnny Depp團隊中與Benjamin Chew十分合拍,亦在訴訟期間幫助了Johnny Depp不少。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Amber Heard將會傳召哪些關鍵證人?

另外下周Amber Heard會再次傳召證人,有指當中包括Amber Heard的妹妹…詳情請看

Johnny Depp官司現時的進度是?

Johnny Depp與前妻 Amber Heard 的「世紀官司」在今個星期暫緩…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ellen_barkin2004、YouTube@extratv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