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農曆新年再受疫情影響,不少人都選擇留在家中,取消拜年活動,不過隨著 Disney+ 在去年尾於香港推出後,大家又多一個煲劇選擇,即使留在家中也有很多節目可以觀賞!在今個農曆新年期間,Disney+ 也迎合香港人的口味,上架多部港式賀歲片,一起看看編輯為大家精選的必看片單!

1. 梅艷芳 (足本導演版) – 2月2日下午4時上架

(圖片來源:Disney+(香港)官方圖片)
《梅艷芳》足本導演版將變成劇集播出(圖片來源:Disney+(香港)官方圖片)

《梅艷芳》電影上映後,好評如潮,也得到不少香港人入場支持,但原來電影還有另一個足本導演版。《梅艷芳》將分成5集上架,在今個新年就讓我們從另一角度再次回顧樂壇傳奇天后的璀璨時代。在從未曝光的版本裡,將會重現多首梅姐名曲,當中有《千年女王》插曲《傳說》(代唱版本) 作為每集的片頭曲。連同其他從未於電影版曝光的金曲。足本導演版還會出現逾一小時的全新片段,配合重新剪接、調色及配樂的電影版內容,重新向觀眾呈現梅姐的光輝一生。
 

2. 怒火 – 2月5日上線

名導陳木勝最後鉅製(圖片來源:FB@ragingfiremovie)
名導陳木勝最後鉅製(圖片來源:FB@ragingfiremovie)

名導陳木勝最後鉅製,新舊警察交鋒,電影講述警方策劃突襲,準備逮捕一名毒梟之際,竟遇到一幫蒙面匪徒。經過一番驚人的破壞行動後,匪徒偷走了毒品並當場殺害眾多警察。遲來一步的警察張崇邦看到現場的屠殺慘況悲痛欲絕。張崇邦後來發現這群殺警匪徒的領袖竟是前警察邱剛敖。

3. 家有囍事2020

新年必睇家有囍事!(圖片來源:FB@allswellendswell2020)
新年必睇家有囍事!(圖片來源:FB@allswellendswell2020)

電影講述游氏三個老千兄弟與雷氏老千姊妹聯手對付惡名昭彰的黑幫頭目。施展無數的千術騙術後,他們終於將黑幫頭目繩之以法,大團圓結局。

4. 一秒拳王

口碑熱爆港產之作(圖片來源:FB@onesecondchampionfilm)
口碑熱爆港產之作(圖片來源:FB@onesecondchampionfilm)

口碑熱爆港產之作!由周國賢、趙善恆製作熱血電影,講述廢中周天仁(周國賢 飾)終日在酒吧渾噩,兒子(熊倬樂 飾)對他毫無寄望,為了躲避債主賢,天仁運用一秒預知超能力成功逃脫,意外被屢戰屢敗的拳擊教練阿信(趙善恆 飾)發現,拉攏他合作挑戰秒殺拳王Joe(查朗桑提納托古 飾),堂妹小瑤(林明禎 飾)多番阻撓也無補於事。一秒雖然很短,卻能創出宇宙;從未認真看待自己的天仁,決定藉此難得機會,運用這個超能力,在擂台上尋回失落已久的人生初衷,為了自己,為了兒子,好好活一次!其實輸怎會一世,贏又真的只在一秒?

5. 狂舞派

黃修平導演執導的成名作(圖片來源:電影《狂舞派》截圖)
黃修平導演執導的成名作(圖片來源:電影《狂舞派》截圖)

由黃修平導演執導的成名作,講述在祖傳荳品店長大的花(顏卓靈 飾)喜歡自創Hip-hop舞,上了大學後,她獲萬人迷的舞隊社長Dave(Lokman 飾)垂青,如願以償加入了BombA,豈料惹來舞隊美女成員Rebecca(Janice 飾)的不滿,於是Rebecca開始嘲笑花的舞技,令她對跳舞失去信心。

6. 狂舞派3

Mirror隊長Lokman都是電影主角之一(圖片來源:電影《狂舞派3》預告截圖)
Mirror隊長Lokman都是電影主角之一(圖片來源:電影《狂舞派3》預告截圖)

近年最敢發聲的電影,一班年輕人控訴地產發展,電影講述「龍城工廈區」是許多香港創作人的安身之所,扎根在這裡的有嘻哈唱作人 Heyo、人氣 YouTuber 阿良、新晉藝人 Hana 等,但政府計劃把該區升級轉型。「狂舞派」一行人獲邀參與形象工程,把工廈區改造成「狂舞。街」。

7. 乜代宗師

由黃子華編導演,2020年上映電影(圖片來源:電影《乜代宗師》截圖)
由黃子華編導演,2020年上映電影(圖片來源:電影《乜代宗師》截圖)

由黃子華編導演,電影糅合功夫與笑料,講述馬飛龍(黃子華 飾)是馬家雷拳第十九代傳人,以一代宗師自居。沒想到,於街頭眾目睽睽下,會被一名女途人擊倒。片段在網絡上瘋傳,並淪為全球笑柄,一夜之間一代宗師淪為「乜代宗師」。後來,飛龍從記者口中得知女途人大有來頭。原來她是香港西洋拳壇傳奇人物,曾經擁有四十場不敗紀錄的奇女子 ——陳真(劉心悠 飾)!飛龍為了挽回聲譽,向陳真下戰書,在擂台上與她一決高下。與此同時,飛龍前妻阿媚(周家怡 飾)多次把飛龍玩弄於股掌之中,令飛龍深受打擊,無法集中精神應戰。面對大限將至,飛龍該如何是好?

Disney+有哪些港式賀歲片?

隨著 Disney+ 在去年尾於香港推出後,大家又多一個煲劇選擇,即使留在家中也有很多節目可以觀賞!當中最令人矚目的當然就是《梅艷芳》… 詳情請看

《梅艷芳》何時在Disney+上映?

現時在Disney+已經可以找到《梅艷芳》,更是另一個足本導演版。《梅艷芳》將分成5集上架,在今個新年就讓我們從另一角度再次回顧樂壇傳奇天后的璀璨時代… 詳情請看

撰文:RF圖片來源:Disney+(香港)官方提供、FB@allswellendswell2020、FB@ragingfiremovie、電影《乜代宗師》截圖、電影《狂舞派》截圖、電影《狂舞派3》截圖